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要搞事情!王健林和体育圈大咖齐聚哈尔滨

2017-06-14 16: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14日两天,王健林见了许多体育圈的老朋友,他们都聊了啥干了啥?当然,这并非他完全的国际朋友圈名单,有份更强大的在文末。

这两天,王健林工作与生活的关键词是:体育。

这个爱看足球、每天坚持跑步至少半小时的重度体育爱好者,6月13、14日两天,见了许多体育圈的老朋友。

6月13日,王健林在万达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两人相谈甚欢,聊了近一个小时。

这是王健林和因凡蒂诺第二次见面。排名前列次是在2016年3月21日,那天,国际足联(FIFA)和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因凡蒂诺和王健林共同祝贺万达与国际足联正式签约。在发布会前三天,也就是3月18日,国际足联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成为中国排名前列国际足联高级赞助商,协议有效期长达15年。

这一次,王健林和因凡蒂诺再度会面,有叙旧,更有关于未来蓝图的畅谈。见完因凡蒂诺之后,6月13日晚,王健林就飞到哈尔滨,因为第二天他要陪同一群重量级友人参观即将于6月30日盛大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城。这群重量级朋友有谁?先给你看个照片感受下——

王健林和友人合影

图片中有哪些王健林的老朋友呢?他们是——国际冰联主席雷尼·法赛尔、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伊沃·费瑞阿尼、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莎拉·刘易斯、国际冬季两项联盟秘书长妮可·瑞弛。

他们此时组团相聚哈尔滨,并在王健林的陪同下参观哈尔滨万达城,是要干啥呢?

玩起冰壶兴致勃勃


在哈尔滨万达城滑冰场游玩

他们准备在“冰城”哈尔滨创办一项新赛事?

他们要把国外的冰雪比赛引入哈尔滨?

他们与万达探讨更深入的合作,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只能告诉你,一切皆有可能。

对了,这次来的并非王健林国际体育朋友圈的完全名单,这里有份更强大的——


来源:万达集团公众微信号(ID:guojiwanda)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