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万科惊艳启封 城市生活馆丰盈冰城生活

2017-06-10 12:2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故事,每一位生活在此的人都有他的经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似乎让我们对生活的理解变得迷茫。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在纷繁忙碌的城市里,重新找回生活的意义,重新拾起相处的温度。6月10日,哈尔滨万科城市生活馆惊艳亮相,万科首次挺进哈尔滨,将一份不俗的生活美学,描绘在冰城的大地上。万科城市生活馆,让房子回归生活的味道。

冰城神秘盒子,正式开箱

6月10日上午,万科城市生活馆正式启封,哈尔滨万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丕民 、哈尔滨万科员工、冰城市民以及各大媒体近300余人共同见证万科启程城市生活新起点的激动时刻。

万科城市生活馆

活动当天,九点刚过,万科城市生活馆的门前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嘉宾有序地签到进场,随着一阵劲歌热舞的开始,万科城市生活馆启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队伍,以耳目一新的阵营舞蹈,令到场嘉宾欢呼不已。紧接着的幸运抽奖更掀起了一阵小高潮,使原本就对万科及其产品十分期待的到访嘉宾,更加兴奋不已。

万科城市生活馆正式启幕

10点25分,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哈尔滨万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丕民正式为哈尔滨万科城市生活馆剪彩。彩虹金花漫天闪烁,无人机惊现半空中,炫酷入场,揭开生活馆的真面目,将启幕仪式推向高潮,城市未来的可能,绝美演绎。

万科城市生活馆,在这里读懂生活

早在一个月前,红旗大街上立起的金黄色围挡便持续吸引着往来人群的关注。随着启幕仪式的进行,哈尔滨万科城市生活馆的“真容”也得以全面展示。

冷峻的钢黑色集装箱造型,配以明黄色彩,靓丽的对比与后工业风格为城市增添了一道充满活力、年轻向上的风景线。

万科城市生活馆实拍

万科城市生活馆

走进万科城市生活馆,这里不仅有对万科品牌发展、万科哈尔滨排名前列项目——万科·城市之光的全面介绍,还兼有咖啡、读书等休闲场地。据了解,在每一座城市中,万科城市生活馆不仅是市民了解万科的重要窗口,更是万科传递积极向上、享受生命、更新城市生活的情怀表达。

万科城市生活馆内部

超强收纳的魔术橱柜

万科城市之光沙盘展示

启幕当天,城市生活馆内,名师大家的书法赠字、陶艺拉坯等或雅致、或文艺的互动环节,也将城市生活馆的精神内核有了预热般的表达,未来,城市生活馆将成为都市人们休闲、交流、甚至是学习的重要场所,和睦有爱、健康丰盛的城市生活也更值得我们期待。

首进冰城,更新城市大幕将启

走过33年历程,万科立足中国,业务遍及全球70余座城市,同时为200余万业主提供服务,成为全球性专业住宅开发商,并于2016年成功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第356位。

25年深耕东北,万科在理解城市、尊重土地的基础上,首次进军黑龙江哈尔滨,将万科的绿色住宅、三好社区、美好家定制装修、无限系可变户型等创新产品带到哈尔滨。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目标的万科,更将全面配套生活引入冰城,从各个方面入手提升人居标准与居住体验。

据了解,万科首次挺进哈尔滨,全新项目万科·城市之光,将以万科33载成熟体系与升级标准亮相哈尔滨,以先进水准丈量城市生活,更以未来眼光更新城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