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唯音乐和美食不可辜负 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启幕

2017-05-26 13: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的艺术,不止于高雅,止于纯粹。比如,音乐,再比如,美食。

一边聆听美妙的音乐,一边品尝精致的美食,必定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让人心旷神怡、不可自拔。接下来出现的,一定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任性,这样的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也就是一场狂欢了。年轻,就应该享受不同风味的“音乐美食”,掀起能量热潮,载歌载舞,纵情欢笑,冲破所有的束缚,犒劳疲惫不堪的身躯,将烦恼压力抛到脑后!5月29日,“给哈尔滨不一样的端午,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主题活动将带给你全新体验。

“给哈尔滨不一样的端午,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主题活动,包括电音秀、美食节、游园会、特色集市等活力元素。

哈尔滨万达城重金邀约国内外艺术家进行音乐、舞蹈表演。更有美女DJ邀您开启视觉、听觉盛宴,将端午之夜狂欢到底。

节日当然少不了美食,哈尔滨万达城提供各种特色美食供您挑选,天南地北特色小吃一应俱全,更有大胃王比赛和啤酒达人比赛穿插举行,为这个节日平添欢乐的色彩,如果您对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您也可以参与到比赛其中,获取众人艳羡的目光。

在大城市生活得久了,喧嚣的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无奈,仿佛只有来到游乐园,你才会放下一切,变回那个快乐的孩子,今夜东北较大的室外主题乐园——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将对您敞开怀抱,在新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游乐园里缓步前进,时而被异域风情所浸润,时而被欢乐元素所陶醉,这是何等的惬意,这是何等的快意!欣喜之余千万不要忘了合影留念,将这份甜美的回忆永久珍藏。

每年端午,每个人的手腕上都会缠着大同小异的五彩绳,今年你需要大胆地扔掉这些五彩绳,搜罗一些惊艳到你的小配饰,小物件,特色集市将圆您一个店长梦,你有机会把精美的配饰、物件分享给更多的游客,将这份欢乐传递下去,会有两万游客和你共度狂欢夜。

活动现场,龙江知名主持人高宇、刘然、苗苗、永刚倾力主持。幸福之门开启后,200个装着礼物的气球从上方降落会场,让您尽享礼物从天而降的喜悦。更有哈广电五大频道当家主持献上精美节目、全程送福连线、精彩游戏环节、好摄万达活动启动仪式嗨翻全场!

万达宝贝王将提供儿童游乐设备,让您及家中宝贝共享休闲时光,尽享欢乐时刻。

今年哈尔滨万达城的端午之夜,注定是一个炫彩而难忘的狂欢盛典。还等什么?赶快邀约亲朋好友,来哈尔滨万达城嗨翻天!

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

电音秀、美食节、游园会、特色集市

将于5月29日16:00全面开启!

整个活动无需报名,只要你来,

就有机会获得万达乐园正式开园后的入园门票哦~

现场各种美食,集市,游戏互动,

比赛互动,应有尽有,

带着您的热情,让我们嗨起来!

5月29日整场活动时间为16:00-22:00

期间,会不定时穿插互动游戏,

万达乐园正式开园后的入园门票也会跟随互动游戏送出,

所以,如果您开始没有得到乐园门票,不要灰心,

坚持到最后,获得门票的几率也会大的多哦~

注意:5月29日,您可以随意来逛,

无需报名!!!

当天活动众多精彩不断,

其中三个活动,

需要在微信端口报名,分别是

☟☟☟

1、 “欢乐齐分享,我来做店长”端午节配饰小物件活动(端午万达集市)

2、 “食来运转”大胃王比赛

3、“酒闻大名”啤酒达人比赛

你还等什么?有胆就来报名挑战吧!

三个征集活动报名开启

今天将开放端午万达集市,大胃王比赛、啤酒达人竞技三个活动的报名端口,以下分别是三个活动的报名时间、方式等,想报名的小伙伴,快来踊跃报名吧!

活动时间

● 三个征集报名开始时间:5月23日15:00

● 三个征集报名截止时间:5月27日17:00

● 本次端午节活动时间:5月29日16:00——22:00

● 本次端午节活动地点:哈尔滨万达乐园前广场(世茂大道,万达城营销展示中心旁)

注意:

三个征集活动只接受微信报名!!!

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

识别二维码关注官微

2.点击小键盘

3.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

注意:三个征集活动有三个不同的关键词,“我来做店长” “食来运转” “酒闻大名”以下是三个征集活动的介绍。

1、在对话框内输入“我来做店长” 点击弹出的链接,按链接内的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参加比赛。

● 每次端午都要买过节小物件,今年哈尔滨万达城让您自己当店长!如果您愿意将精美的小配饰、小物件分享给更多的人,请报名。

● 报名成功后,你将有一席之地大展拳脚。(本次活动,哈尔滨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场地,请勿携带破坏地面的摊位)

● 我们会在报名者中,最终挑选160名店长来参与活动。

2、在对话框内输入“食来运转”点击弹出的链接,按链接内的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参加比赛。

● 美食已备好,你要做的,就是将它们一扫而空!胜出者还有精美礼品!吃着就把礼品拿了。这个端午节,来哈尔滨万达城做一个幸福的吃货吧!

● 我们会在报名者中,最终挑选10名大胃达人来参与活动。

3、在对话框内输入“酒闻大名”,点击弹出的链接,按链接内的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参加比赛。

● 哈尔滨万达城面向全城征集会喝啤酒、能喝啤酒、懂喝啤酒的啤酒达人。

● 我们会在报名者中,最终挑选10名啤酒达人来参与活动。

想报名哪个活动,在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词即可。

报名端口操作举例:

在对话框内 输入“我来做店长”

4.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5.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6.点击提交,即完成报名

注意:报名是否成功,请以哈尔滨万达城电话通知为准。

(电话通知时间为5月26日8:30——5月28日17:00全天)

活动详情,请时刻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