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搏击之城 WKG世界高级赛事落户哈尔滨

2017-05-25 16:0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5日,“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落户哈尔滨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冠名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如期举行。

哈尔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仪,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杨猛,黑龙江省亿融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力,哈尔滨体育学院副院长阚军常,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曲建军,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主席华振河,中国云谷国裕数据董事长助理姜立峰,哈尔滨上和海鲜酒店总经理柳立斌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均莅临现场,包括新华网、中新网、腾 讯网、今日头条、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新晚报、黑龙江日报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落户哈尔滨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现场

世界高级赛事落户哈尔滨, 打造搏击之城哈尔滨

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落户哈尔滨,意味着世界高级体育赛事深深扎根在哈尔滨这座充满着东方神秘色彩和欧陆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WKG将成为龙江一张璀璨的文化新名片。同时,通过不断扩大WKG在世界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拉动周边产业、服务业的发展,引领龙江体育产业走出新路子,使哈尔滨成为享誉世界的搏击之城。

自2016年5月14日首战冰城以来,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格斗高手征战WKG世界综合格斗赛。WKG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打造WKG世界综合格斗赛,真正把MMA引入中国、引入哈尔滨;致力于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己任,加快发展黑龙江体育产业和体育产品制造业,使黑龙江体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从赛事之初到现在,凭借赛事的影响力已走向世界,在国内及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先后与全球200余家电视台及乐视体育、澳大利亚亿忆传媒、留园网、武者网、搏击周评、格斗迷、黑熊搏击、亚广联、YouTube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赛事影响波及五大洲,覆盖近30亿人口。

未来,WKG将继续与哈尔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坚持做让普通百姓看得起的世界高级赛事,让中国文化符号在全球绽放。

WKG与哈尔滨市体育局签约

振兴龙江体育产业强势发展,全面引爆节日体育经济现象

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体育局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书》,双方就“WKG世界综合格斗赛”正式落户哈尔滨、赛事冠名、共同成立“哈尔滨WKG体育产业基金”、筹划建设“WKG竞技中心”、将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作为赛事主场馆使用及哈尔滨电视台、广播、报纸等媒体提供赛事宣传等达成合作协议。

哈尔滨体育局局长张福仪同志

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同志在讲话中提到:“体育是展现一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是确保大众健康的重要载体。哈尔滨同样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体育运动城市,市委、市政府也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体育赛事,今年成功引进WKG世界综合格斗赛并签约项目落户我市,让广大市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更多的高水平体育盛宴。WKG这项赛事充满激情与魅力,是力与美的结合,作为中俄博览会指定赛事的WKG举办时间正是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当日。通过举办这次世界赛事,既是实施体育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内容。这项赛事的举办,必将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成为哈尔滨再次对外展示城市魅力和综合格斗运动的窗口,对推动哈尔滨经济、社会、体育、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坚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不仅能打造属于哈尔滨的综合格斗运动节日,也将打造一届经典的综合格斗赛。同时也希望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能给予赛事更多的关注、宣传和报道。

记者提问

佟力董事长

张福仪局长与佟力董事长亲切握手

主持人冯刚

WKG通过在节假日举办赛事,将全面引爆龙江节日体育经济现象,积极推进WKG“走出去”“引进来”的跨国旅游项目,以全新视角构建国际体育文化与贸易合作更高质量的大平台。

哈体院联合办学,储备培养优秀人才

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哈尔滨体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共同成立研发中心、联合办学、设立训练营和开展国际交流等达成合作协议。

设立专业学科:在学院体育教育——武术系中增加“综合格斗”专业课程,为未来“MMA”竞技学院奠定基础。

输送人才:培养学员、裁判和教练员,成绩优异的学员可参加WKG世界综合格斗赛。

成立桑搏训练营(俱乐部):在哈体院挂牌成立桑搏训练营(俱乐部)进行国际交流。每年选派学生或教练到WKG国际(MMA)培训基地进行专业训练或到俄罗斯高等体育技巧综合学校进修并发放相关证书。

哈尔滨体育学院副院长阚军常在回答记者问时讲到:“目前,哈尔滨缺乏品牌体育赛事,WKG的出现恰好填补这一空缺。双方合作亦可丰富就业去向,促进学生就业。哈体院也希望通过教育资源社会资金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为家乡为、龙江贡献力量。

发布会上,还与黑龙江散打搏击协会签订共建WKG(国际)MMA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WKG创始人佟力先生在发言时提到:“MMA本来就是李小龙先生创立的,这也是连美国UFC机构都承认的事实。我们在推广MMA的时候,就是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国文化。WKG不仅在打造世界高级MMA赛事,我们也在将哈尔滨打造成搏击之城,全面引爆龙江节日体育经济现象。通过对综合格斗标准重塑及WKG推广,使综合格斗(MMA)溯本清源,重回中国。让世界认识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和中国人的创新精神。对外传导中华民族外柔内刚,关健时刻敢于搏命,即‘舍身取义’的民族特性;对内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殷切希望,彰显男儿要有‘血性’的王者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佟力董事长为了与俄罗斯排名前列格斗品牌M-1共同在中国举办高级赛事,他多次前往俄罗斯联系沟通和对接洽谈。功夫不负有心人,特别是今年4月22日-27日再次踏上前往俄罗斯的旅程,在俄联系与洽谈期间,他先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好朋友、世界桑搏协会主席石思达巴罗夫先生,圣彼得堡桑搏协会主席亚历山大先生,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瓦季姆·芬格尔斯坦先生等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了今年6月15日在中国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办“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的合作协议。这次重大赛事成功在中国举办,对佟力董事长实现MMA王者回归的梦想又向前迈出实质性一大步。

另外,此次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将在黑龙江卫视、乐视体育、亚广联、YOUTUBE、格斗迷等国内外200余家电视台及网络媒体进行同步直播。本次比赛门票将在大麦网进行销售。

6月15日,让我们再一次见证WKG即将荣耀世界的王者归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