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汇智五洲城开盘热销 树立哈东精装地产市场新标杆

2017-05-24 12:5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江路370万平全生活配套城汇智五洲城于5月21日盛大开盘,首批精装户型一经推出仅两小时便销售超过7成,成交速度在哈东地区屈指可数。据悉,此次推出的精装户型起价惊爆5880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不过随着哈东地区价格全面上涨,此价格将不复存在,开发公司也承诺在场所有客户,此次开盘将是此楼全盘较低价,开盘后马上涨价,也就是说当天所有成交的客户,第二天就将升值,真正是买到即赚到。

汇智五洲城开盘现场

汇智五洲城开盘现场

当天下午在万众期盼中,汇智五洲城火爆开盘,现场人山人海,鼓乐齐鸣!为哈东楼市燃起了一把热情之火!上演了争抢房源的盛况!再次彰显了作为汇智地产第五盘的气派及汇智品牌的雄厚品牌实力,同时开发公司领导现场还给讲解了汇智五洲城目前的五大利好,已及五大购房理由,更重要的是公司还给客户带来了四大承诺,承诺汇智五洲城开盘价是全盘销售期间的较低价,让业主们即买到就赚到,承诺汇智五洲城7#精装房交房的品质标准不低于样板间标准,承诺交房时间不晚于告知客户的时间,承诺汇智五洲城业主享受到公司自持物业卓建物业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汇智五洲城接待中心


汇智五洲城接待中心

品牌名企,汇智成功冰城第五盘

“我就认准汇智品牌来的,家里人都住汇智成功开发的楼盘,现在汇智五洲城已经是在哈尔滨开发的第五个楼盘了,我们都信赖它,难得哈尔滨有这么好的房子,又是精装房,省心,方便!”现场的王先生如此说。据悉,汇智成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全国地产行业品质楼盘的领军企业,豪宅专家。汇智成功地产以先进的品质产品,获得了万千业主的信赖。

2010年,汇智成功地产应哈洽会之邀首进冰城。6年间便以汇锦庄园、汇锦香槟湾的豪宅品质惊艳冰城;汇智广场、汇智金融企业总部两大商务综合体体又以无可取代之高度登顶城市商务新高度。

汇智五洲城样板间

汇智五洲城样板间

汇智五洲城是汇智成功地产在哈市所开发的第五盘,位居长江路会展金廊,370万平米全配套生活城。紧邻5000亩阿什河景观带, 项目囊括独有的一站式国际室内外动漫主题乐园、大型商业、公办名校、国际双语幼儿园、医疗配套、地市地铁,是未业哈东区域综合性购物、旅游中心,是哈尔滨城市新名片。

汇智五洲城鸟瞰图

6#楼景观楼王 蓄势加推 火爆预定中

随着7#楼火爆开盘,客户购房意向强烈,开盘当日房源就所剩无几,汇智地产应广大客户要求,6#景观楼王蓄势加推,此栋高层是汇智五洲城一期核心产品,67-80㎡精品户型,百米超大楼间距,小区整体环境尽收眼底,现已全城预定中,机会不容错过。

看房热线:400-099-0099 转 22387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处东行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