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周报:第20周哈市成交土地1宗 成交额140万

2017-05-23 11:0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哈尔滨地产交易市场数据,搜狐焦点哈尔滨站统计,2017年第20周(5.15-5.21)土地供应1宗,供应面积1.078万平米。土地成交1宗,成交面积0.4万平米,成交额140万元。

土地供应详情

哈尔滨第20周土地供应详情

上周,哈尔滨供应1宗土地,宗地编号为No.2017HT017,宗地位于道里区工农大街98号,宗地用途为住宅(含商业),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宗地面积1.078万平米,起价4620万元。

土地成交详情

哈尔滨第20周土地成交详情

上周,哈尔滨成交土地1宗,成交面积0.4万平米,成交价140万。该宗土地位于平房区彩虹路西侧,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竞得方位哈尔滨合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