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给哈尔滨不一样的端午 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

2017-05-23 08:3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的端午节,前往中央大街的你是不是都有四大烦恼?起早起的辛苦,堵车堵到迷糊,排队排到恶心,看人看到想吐。千篇一律的中央大街踏青,你还没有过够么?今年端午,“给哈尔滨不一样的端午,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主题活动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给哈尔滨不一样的端午,万达城端午美食电音节”主题活动,包括电音秀、美食节、游园会、特色集市四大活力元素。

哈尔滨万达城重金邀约国内外艺术家进行音乐、舞蹈表演。更有美女DJ邀您开启视觉、听觉盛宴,将端午之夜狂欢到底。参加当天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万达乐园正式开园后的入园门票哦~有超大型过山车,空间射击塔,互动迷宫,漂流河……听着就刺激~

节日当然少不了美食,哈尔滨万达城提供各种特色美食供您挑选,天南地北特色小吃一应俱全,更有大胃王比赛和啤酒达人比赛穿插举行,为这个节日平添欢乐的色彩,如果您对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您也可以参与到比赛其中,获取众人艳羡的目光。

在大城市生活得久了,喧嚣的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无奈,仿佛只有来到游乐园,你才会放下一切,变回那个快乐的孩子,今夜东北较大的室外主题乐园——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将对您敞开怀抱,在新月当空,繁星点点的游乐园里缓步前进,时而被异域风情所浸润,时而被欢乐元素所陶醉,这是何等的惬意,这是何等的快意! 欣喜之余千万不要忘了合影留念,将这份甜美的回忆永久珍藏。

每年端午,每个人的手腕上都会缠着大同小异的五彩绳,今年你需要大胆地扔掉这些五彩绳,搜罗一些惊艳到你的小配饰,小物件,特色集市将圆您一个店长梦,你有机会把精美的配饰、物件分享给更多的游客,将这份欢乐传递下去,会有两万游客和你共度狂欢夜。

今年哈尔滨万达城的端午之夜,注定是一个炫彩而难忘的狂欢盛典。还等什么?赶快邀约亲朋好友,来哈尔滨万达城嗨翻天!

哈尔滨万达城三大活动正在征集热心参与者:

①    “欢乐齐分享,我来做店长”端午节配饰小物件活动

往年端午都是买别人的小物件,今年哈尔滨万达城圆您当店长的梦。如果你愿意将精美的小配饰、小物件分享给更多的人,请报名。报名成功后,你将有一席之地大展拳脚。(本次活动,哈尔滨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场地,请勿携带破坏地面的摊位,以及美食。(活动征集时间:5月23日15:00——5月27日17:00,请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与5月23日15:00在后台对话框内输入“我来做店长”参与活动)

②    “食来运转”大胃王比赛

哈尔滨万达城给吃货们一个名正言顺,大快朵颐的机会。美食已经准备好,你需要做的,就是将美食一扫而空。胜出者还将获得哈尔滨万达城提供的精美礼品,真是吃着就把礼品拿了。这个端午节,来哈尔滨万达城做一个幸福的吃货!(活动征集时间:5月23日15:00——5月27日17:00,请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与5月23日15:00在后台对话框内输入“食来运转”参与活动)

③    “酒闻大名”啤酒达人比赛

哈尔滨万达城面向全城征集会喝啤酒、能喝啤酒、懂喝啤酒的啤酒达人。成功报名的选手都将免费参加此活动,尽情开怀畅饮,悦享欢乐时刻。酒量越高,越能获得众人艳羡的目光。这个端午节,来哈尔滨万达城做一个万人敬仰的啤酒达人!(活动征集时间:5月23日15:00——5月27日17:00,请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与5月23日15:00在后台对话框内输入“酒闻大名”参与活动)

请大家看好报名时间哦~

报名开始时间:5月23日15:00

报名截止时间5月27日17:00

活动时间:5月29日16:00

活动地点:哈尔滨万达乐园前广场(世茂大道,万达城营销展示中心旁)

详情请持续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