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力还有房吗? 中海紫御观邸6月盛大开盘!

2017-05-21 11:3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力还有房吗?

有,中海紫御观邸即将启动认筹,6月盛大开盘!!!洋房社区里的89/115平米精装品质住宅!!!精雕细琢,诠释品质,顶配精装,礼献全城。

交通优势

★距离机场快速路2.2公里,距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20公里。

★群力新区距道里市级商业中心极近,直线距离约5公里,通过友谊路的打通、康安路的延续,车行时间仅为5分钟,与中央大街商业圈形成紧密的“邻街”位势。

★通过现有的工农大街及齿轮路的延续,与南岗区相贯通。

★三环路在群力区通过,同时贯穿南岗区、松北区、道外区、香坊区。

★地铁三号线环线地铁的开通,坐拥群力30分钟即可绕哈市道理、南岗、香坊、江北四大区域一圈。

配套设施

购物:远大购物中心、王府井购物中心、银泰风情商业街、山水书城、国美电器等。

影院:CGV星聚会影城、华谊兄弟影院、万达IMAX国际影城、极秩电影会所

休闲:聖龍馨水汇、盛和国际水汇、悦澜水汇、重庆富侨足道保健、罗拉量版式KTV

、金百汇KTV、福尔摩斯密室等。

健身: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曼他瑜伽会馆、力度空间健身瘦身连锁机构、奥力仕健身等。

酒店:巴黎四季酒店、哈尔滨易方国际酒店、汉庭酒店、如家商务公寓等。

基础设施

学校:省重点中学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坐落于群里区域,以及轻工业学校、群力第七中学、群力兆麟二小、尚志幼儿园。

医疗:医大一院群力分院、道里区人民医院、黑龙江省第五医院等

银行:哈尔滨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

景观优势

体育公园、群力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哈尔滨音乐公园、下沉式音乐广场、翠溪公园、音乐长廊、丁香公园、雨阳公园等。

真正达到一个“生态宜居、江环水绕、四季夜未央”的魅力新城区。

景区优势

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美术馆、中国木雕馆、观复博物馆哈尔滨馆、黑龙江省博物馆、酒文化展览馆茅台收藏馆、音乐谷喷泉、群力外滩、吉尼斯世界纪录主题乐园等。

仅3个月,群力房价从8000~9000元/㎡,上涨至10000~14000元/㎡,且持续看涨。目前,群力区域可售货量约170万平方米,其中80-90㎡两室产品不足5%,100-120㎡三室产品仅10%,货量紧缺,价格大幅度上涨。

(数据来自哈尔滨市场月报截至2017年5月)

中海紫御观邸 ,6月即将盛大开盘,89/115平米全成品精装户型全新上市。

地址:群力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

电话:510168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