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昌公馆母亲节为爱发声 母亲,感谢您芒里芒外

2017-05-19 14: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7年5月14日母亲节到来之际,文昌公馆为了回馈业主,歌颂母爱,为业主们准备了千余份精美的芒果礼盒,业主凭朋友圈转发收集66条评论即可领取精美芒果礼盒一份。

活动反响热烈,首批采购的500份芒果在活动开始的一上午就被领取一空,首日总共领取了700份礼盒,精致而新鲜的水果,对母亲美好的的祝福,让大家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文昌公馆未来也会为业主们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广大业主更加幸福,舒适。

文昌公馆央玺组团盛大加推,9#南岗中心居住区核心楼栋位置,享受超百米楼间距舒阔视野,典藏级品质园林,港府管家,超低密度,89平米/123平米少有珍藏户型,5月22日起开始认筹,详情请咨询售楼处510266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