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跟保利进驻群力外滩街 保利城三期商铺开盘即清

2017-05-16 14:4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优选,就看保利城街铺价值——

雄踞群力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保利外滩街,处哈尔滨重点发展区域——群力新区核心,本区域规划将建成集高端住宅、商务、游憩为一体的国际新城。随着周边公共配套日渐完备,区域价值升级,外滩街价值必随之高涨。

保利城三期5月14日外滩街开盘现场

保利城三期5月14日外滩街开盘现场

居住优选,静待保利城新品面市——

新品酝酿 ,更待城开满城芳

群力保利城,作为中国第七座保利城,承袭品牌盛誉,建树冰城标杆。自入市以来,不断续写辉煌成绩。在本次商业开盘之后,保利城新品5号地项目即将面市,保利城将推出更多优质房源,值得冰城客户持续期待。

保利城,66万㎡城市生活体,雄踞群力优势地段,坐拥外滩资源,七大市政公园围绕周边,远大商圈、道里中心,万千繁华近在脚下。社区四大主题园林,全年龄运动乐园,营造冰城全新生活方式。

保利城外滩街 建面约39-328㎡临街人气铺 现正热销

VIP热线:0451-51891999

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