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高性价比 建面约94-148㎡住宅走俏楼市

2017-05-16 09:5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随着楼市政策利好不断释放,市场信心得到极大提振,房地产进入了巨大政策友好期,置业者购房意向大增。作为以高性价比赢得赞誉的恒大绿洲,建面约94-148㎡带装修舒适湖景美宅受到购房者欢迎。近日,笔者对恒大绿洲营销中心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恒大绿洲为何在哈市如此热销。

恒大绿洲延续热销 源自品牌品质

恒大绿洲营销中心的大厅内,前来看房的置业者络绎不绝,迎宾人员“欢迎光临”之声不绝于耳。大厅的沙盘前,洽谈区的桌椅旁都有被置业者包围的销售人员,人气特别不低于五一期间。前来办理购房协议的市民李先生告诉笔者,“恒大绿洲的房子我信得过,大品牌又是带装修的房子买着放心、省心,朋友们听说我要买恒大的房子都认为很好。”

恒大绿洲实景图

据笔者了解,恒大绿洲自开盘以来,在冰城的销售业绩一直遥遥先进,获得了广大置业者的普遍好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像卖白菜一样卖房子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研究市场需求深入细分市场的企业才能更好生存。恒大绿洲全装修湖景美宅涵盖面积从建面约94-148㎡精致两居舒适三居多种户型,针对的客群不仅仅是刚成家的年轻人,也包括想换大房子的中青年,其完善的配套和优美的园林环境更让所有见过它的人流连忘返。此外,恒大绿洲全装修交楼更是将恒大的“9A精装标准”严格实施,以约6000余条装修标准打造了恒大绿洲,改善了冰城市民的居住水平,也在冰城人心中树立起高质量的丰碑。

据悉,恒大绿洲目前在售建面约94-148㎡雅致两居舒适三居,全装修,购房砸金蛋,享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

恒大全装修交楼省事、省时、省心

在现代人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时间是较大的成本。传统楼盘毛坯房入市,置业者装修房子,既耗时、又费力,且由于对于家装市场缺乏了解,容易上当受骗,因装修所发生的囧事一箩筐。恒大集团,从成立之初,即积极推行全装修交楼,其精心研磨的精装体系,从联手海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保证装修品质,到坚持6000多道精品标准、41道标准工序等精品化施工,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

恒大绿洲精装实景图

“我平时上班就很忙,根本没有心力再去装修,恒大绿洲带装修交楼真是太好了,免去了我的装修烦恼,入住后也不会有装修噪音的困扰,最让我满意的还是恒大装修用的材料都是像海尔、松下、摩恩这样知名的大品牌。”一位刚刚认购成功的刘先生兴奋的对笔者说。

置业松北优选恒大绿洲 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恒大绿洲自进驻冰城以来,人气一直超高,尤其在周末,节日活动、歌舞表演、业主答谢会,丰富多彩的暖场活动已成为所在松北新区的一景,带给居民生活上文化上的陶冶。显然,恒大绿洲作为恒大进驻冰城的开山之作,为业主和市民朋友所带来的丰富业余生活非常值得人期待!

恒大绿洲项目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99号,从入住人口和配套看,居住氛围已经日渐成熟。并且,恒大绿洲所在区域规划有地铁4号线、十余条公交线路、松浦、公路、阳明滩三桥齐驱,轻松畅达道里区、道外区等商圈出行便利,对于入住率较高的恒大绿洲而言,生活十分方便。而恒大绿洲自身拥有约12000㎡影城商业街、约5000㎡湖畔会所、约2000㎡社区幼儿园、约20000㎡运动中心,金碧物业等配套,不出门便可尽享一站式生活规划也是它独有的优势。同时恒大绿洲所在区域不仅有5A级国家风景区太阳岛、国内较大东北虎林园及雪博会等旅游景区,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美凯龙、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这些硬件为便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让恒大绿洲在市场中持续拥有较强竞争力,未来一定能带给居住者非凡地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