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与巨人同行!哈尔滨万达城系列活动盛情启幕

2017-05-13 19:5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尔滨万达城在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一街阅古今,鱼味传千年”江鱼排名前列街新闻发布会,为商户提供海量商业机遇,促进区域繁荣,这是万达文华酒店试营业以来排名前列次举办大型活动;“万达城振兴东北经济大型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海量的工作岗位,带动经济发展。在城市经济繁荣发展的今天,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时代画卷中,哈尔滨万达城挥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达城江鱼排名前列街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一街阅古今,“鱼”味传千年。5月13日,哈尔滨万达城江鱼排名前列街新闻发布会在万达城文华酒店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餐饮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周莉、餐饮协会副秘书长刘亚丽、松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臻卓、哈尔滨万达城副总经理孙智群。本次新闻发布会宣告了哈尔滨万达城江鱼排名前列街的华彩诞生。

每个城市都有着引以为傲的美食。哈尔滨较具特色的美食莫过于江鱼。江鱼沿袭赫哲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的渔猎文明一路走来,其优质“三花五罗十八子”,既是东北的风情饮食,更是世界的鲜美体验。如今,哈尔滨万达城即将打造江鱼美食的聚集地——哈尔滨江鱼排名前列街。哈尔滨江鱼排名前列街为游客带来更多特色美食,向游客更好地展示哈尔滨的旅游文化,必将带动哈尔滨市的发展,成为哈尔滨新区、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以及东北三省旅游的魅力风情所在。

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哈尔滨万达城副总经理孙智群先生与七位商家代表正式签约,七位商家有幸成为江鱼文化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他们是白金龍鱼府、外婆家江鱼馆、大当家、龙华渔村、关庆和泉水鱼、金库鱼里鲜、知音饭店。

万达城振兴东北经济大型招聘会盛大举行

5月13日,哈尔滨万达城携手智联招聘举办了“万达城振兴东北经济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万达茂广场盛大举行,提供就业岗位近两万个,参与企业多达200家。其中哈尔滨万达城及入驻商户在内的参会企业多达80家,哈尔滨万达城、万达茂、万达乐园、万达酒店群、万达宝贝王、万达影城均参与到其中,所在行业囊括了文旅、酒店和商管全系行业,招聘岗位从一线岗位到管理岗位“一应俱全”,同时现场还穿插了许多暖心环节如求职讲座、应聘技巧、万达乐园体验等,本次招聘会受到了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既体现出哈尔滨万达城对地区商业资源的强大吸引,也反映出哈尔滨万达城“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服务特性。哈尔滨万达城不仅构建了城市新地标,更激发了城市区域潜能,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满足消费需求,为当地带来大量的工作机遇与商机,成为助力龙江发展的新引擎。

八大炫彩业态,一座财富城邦

哈尔滨万达城是由万达集团投资400亿,研发4年多的创新产品,包括电影科技乐园、室内滑雪场、室内滑冰场、室外主题公园、万达茂、六星级酒店、采暖停车楼、电影城等八大炫彩业态,预计今年6月30日全面开业,未来将成为新的高级旅游胜地,每年将吸纳2000万客流,将为居住者带来先进世界的缤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