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4日保利城三期外滩临街商铺盛大开盘

2017-05-11 16:0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跟保利,进驻群力外滩街,搭上财富快车。保利城三期商业,建面约39—243㎡临街铺,将于5月14日盛大开盘!“抢席之战”即将上演。开盘当日时值母亲节,保利城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美甲及彩陶DIY活动,厚礼回馈各位到场客户,让您满载而归。

投资优选,就看保利城街铺价值——

地段:踞群力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保利外滩街,处哈尔滨重点发展区域——群力新区核心,本区域规划将建成集高端住宅、商务、游憩为一体的国际新城。随着周边公共配套日渐完备,区域价值升级,外滩街价值必随之高涨。

群力新区规划图

消费:靠5A景区,繁华商圈集聚消费

外滩湿地公园,4平方公里高级5A风景区。建成后将成城市休闲娱乐生活地标,冰城旅游新目的地,汇聚全球游客,届时客流日近万人,带动休闲娱乐消费,以无可取代的商业背景,助力永续经营优势。

外滩生态湿地公园效果图

人气:高端住区环绕,学府旁赚动大财富

保利外滩街,周边汇聚高端社区,塔尖人群聚集;紧邻松南中小学,咫尺群力兆麟小学、经纬中学等大量学生消费群体,成倍晋升您的经营收益,日进斗金不是梦。

学区示意图

设计:临街铺天生优越,好格局聚八方财富

合理设计,引导客流,让商铺更能生财。保利城外滩街,不仅直面城市主干道,全面吸纳消费人流;更凭借领衔城市的商业布局设计,让商铺空间更实用,多元经营,多面吸金。

保利城商业效果图

保利城·外滩铺,10余个高端住区,直面松南中小学,3大繁华商圈,4平方公里高级5A景区!

群力外滩湿地公园,超高消费,引爆高收益,超强客流,醇熟商业氛围,赚动大财富!

群力核心,外滩之心,保利外滩街,冰城财富新磁场!

保利城·外滩街 建面约39-243㎡临街人气铺  5月14日盛大开盘

VIP热线:0451-51891999 

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