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爱达·九溪、爱达·88泊金车位盛大开盘

2017-05-08 10:4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达·九溪、爱达·88双盘自问世以来,凭借在哈西的优质区位、立体交通路网及成熟的配套成为哈西置业的新热点,继住宅、商铺、LOFT开盘冠领哈西之后, 5月7日,爱达·九溪、爱达·88车位盛大开盘,千名怀有泊金梦想的新老客户莅临营销中心现场选购心仪已久的车位,火爆哈西五月天,冰城泊金之路就此开启。

从升值潜力来说,好车位的投资价值不亚于住宅。投资车位的成本却远低于商品房,投资车位纯粹的租金回报普遍在4%-5%,未来升值潜力更为巨大,投资稳定、风险小,远见者无车也有位。特别是处于哈西正核心的爱达·九溪与爱达·88,以邻西站、拥万达等百万商业茂的特别优势,给予车位巨大的升值潜力,而对于爱达的业主来说,有车的人必定渴求一个能停泊爱车的安全家,有位更宽心,免除停车烦恼。

据悉,此次爱达·九溪、爱达·88车位认筹期仅六天,即引发抢购狂潮,再度领耀哈西传奇。而作为目前哈西的冠销项目,爱达·九溪、爱达·88泊车余位将愈来愈稀缺,望有意向的贵宾不要错过财富升值的机会,及时前往营销中心选购车位。

VIP LINE:0451-8902 7777

爱达哈西营销中心地址:哈尔滨大街与北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