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30日万达城专场看房团告捷 意向成交8套

2017-05-02 15: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0日哈尔滨万达城专场看房团告捷,30余网友参加此次看房团,意向成交8套。置业顾问为到场网友详细讲解了楼盘以及房源户型信息,并带领大家参观样板间。

置业顾问为到场网友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到场网友讲解沙盘

网友了解哈尔滨万达城户型

网友参观样板间

哈尔滨万达城是由万达集团投资400亿、研发4年多的创新产品,预计今年6月30日全面开业,未来将成为东北亚超大旅游目的地,每年将吸纳千万人流,无论是居住还是生活、投资,这里都是睿智人士的不二之选。哈尔滨万达城建成之后将成为世界新的旅游胜地,包括电影科技乐园、室内滑雪场、室内滑冰场、室外主题公园、万达茂、六星级酒店、采暖停车楼、电影城等丰富业态,同时为居住者带来世界先进的缤纷城市生活。

哈尔滨万达城推出A区1号楼、5号楼,户型为建面93平米的两居室,108-135平米的三居室新品。住宅、公寓交1.5万享3万元;洋房面积区间为106-128平方米,价格10000元/平方米,洋房交1.5万享5万元;商铺、别墅交2万元享5万元。

哈尔滨万达城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42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