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汤合宫·温泉 属于龙江人自己的日式寒地温泉

2017-04-29 19:0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承日本千年温泉文化 再现唐宋经典建筑精髓,《汤合宫·温泉》来自地下2000米的问候。

同步世界高级温泉

地理位置

《汤合宫·温泉》座落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大道189号,公路、铁路、航空、水运交通便利,市区内直通利民大道、松北大桥、阳明滩大桥、哈尔滨绕城高速;是省内绥满、鹤哈、哈萝、黑大等多条公路出入哈尔滨的必经之地,距哈尔滨北火车站仅800米路程,距离太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

汤合宫·温泉实景

汤合宫·温泉实景

温泉的由来

《汤合宫·温泉》董事长通过长达一年的国内外大型温泉机构的考察,集多年地产开发经验,倾力规划出属于龙江人自己的日式寒地温泉-《汤合宫·温泉》。聘请日本プラックス株式会社和黑龙江省九〇四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探队勘探,经哈尔滨大庆石油专业钻井队连续奋战4个月120天,成功将地下温泉水从2000米深的熔岩矿脉层中引出,地表出水温度可达42°C,经黑龙江省九〇四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探院水质检测报告认定,温泉的水质为“偏硅酸、氟型医疗热矿水”,矿化度225毫克/升。经过精心设计和建造,泉眼井处现已建成松北温泉发祥地景点。景点由天然石材搭配原木小亭融合而成,游客可以驻足观赏,细细感受温润温泉水的滋润。

《汤合宫·温泉》是以日本东京大江户温泉物语为蓝本,兴建的冰城首席室内和半屋外寒地温泉。汤合宫温泉以硅酸泉和含氟型温泉来做泡池,结合日本的温泉、汗蒸、大浴场,形成可集泡汤、汗蒸、中医保健、泰式皇家按摩、地道日式料理、国际美食文化街、日式客房住宿、商务会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之所。“汤合宫温泉”风格奢华中不失清雅古朴,装饰材料及酒店消耗用品均来自日本。

为了能够完整的呈现出纯日式的温泉内涵,项目特聘请了日本大江户温泉物语的总设计师——奥川洋一作为项目的总设计师,以及日本东京大江户温泉物语首任社长——木本河秀作为项目的首席运营顾问 。融合日式温泉文化和一流的水处理技术与日本、德国的先进设备,严格遵循国际国内水质管理基准,让您在此能够放心体验纯正的日式温泉。

汤合宫·温泉杯2017哈尔滨市“五一”环太阳岛长跑比赛

1. 整个泡汤过程与日式温泉如出一撤,男女分开泡汤,温泉的水质为“偏硅酸、氟型医疗热矿水”,偏硅酸温泉中存在的硅元素可对皮肤起到“清洁器”的作用,具有软化皮肤角质、防衰老、使皮肤光滑等功效。泡硅酸型温泉水会有古人常说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效果。日本的北海道、箱根、俄罗斯的北高加索和我国的华清池等地的温泉之所以养颜,就是因为有偏硅酸。泡温泉美容、美体和抗衰老功效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更是女士们保养皮肤的较好选择。

温泉区分为 《碳酸の汤》碳酸汤池、《美肌风吕》美肌汤池、《子供の汤》儿童汤池、《露天风吕》露天汤池、《按摩浴》按摩汤池、《白汤》纯泉汤池等6种不同风格的汤池:

2.特色汗蒸设施定会叫您流连忘返:

『特色岩盘浴』岩盘浴是让入浴者穿衣躺在加热过的岩石或者天然矿石上,通过天然矿石所发出的远红外线,由内而外温热整个身体的温热浴。因具有比桑拿更好的发汗效果,所以获得了“不使用热水的浴池”的美名。借助远红外线的作用,能够提高携氧能力,促进新陈代谢,可以无黏腻感、畅快舒适地排出大量汗液。是一种能够增强人体自愈能力,非常健康的入浴方式。『水晶の屋』药石种类:紫水晶,紫水晶有安神放松的效果、蓝珍珠有促进淋巴血液循环的功效。『降雪の房』屋内设置人工降雪,水不直接接触皮肤,所以不会给身体带来急剧的负担,会渐渐地进行降温。通过给发热的身体降温,收缩毛细血管,有利于新陈代谢和美白肌肤。『饭石の屋』药石种类:麦饭石、岩盐砖·岩盐板材,自古以来被用作“药石”的石英斑岩,因形状近似麦饭,所以一直被称为麦饭石。麦饭石和岩盐能够溶出对人体重要的矿物质,有使肌肤弹力提高的美容效果,也可以通过远红外线放射出来促进发汗排出皮脂等物质。『黄石の屋』,药石种类:黄土石,充分享受了自然恩惠的黄土石有促进身体循环,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另外,LUMINARA作为蜡烛灯,其火焰的波动被称为“1/f摇动”,同人体心跳的间隔,能够起到治愈心灵的效果。

3.『梦回唐朝国际美食街』和『日式料理』

《汤合宫·温泉》不仅有高级的温泉,还有集聚各国美食的梦回唐朝国际美食街,置身其中让您再享大唐盛世的美食文化,品尝地道的日式料理、韩国料理、泰国料理、东北菜......

 传承日本美食文化,以高标准的服务,严格的管理要求,在汤合宫的二层,设有日式料理餐厅,聘请日本料理师傅,采用日本进口新鲜食材、调味品,追求到世界美食的色,香、味、器、型。无论是烹饪方法,还是外观,都优质细腻。承载着对美味的优质追求,在《汤合宫•温泉》您可以从日本美食中领会到独特的“美”“雅”“静”,让您不出国门,就能享受纯正的日式美食文化。

4.《汤合宫·温泉》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汤合宫温泉养生区域提供泰国按摩与中医经络按摩

泰式按摩区:泰式按摩是泰王招待皇家贵宾的较高礼节,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泰式区一共有17个按摩床,由泰国公主亲自挑选并派遣了10名来自泰国的皇家按摩技师来为我们服务,使用的产品都是来自泰国。

中医经络区有11间中医经络房与生物电疗房1间

经络是经脉与落脉的总称,经络是运行气血,联系全身各部通道的调控系统,我们的中医经络师都来自于中医药大学毕业,他们热爱祖国传统医学,专注于中医养生区有中医经络,艾灸调理,竹罐,刮痧等中医调理项目。

生物电疗:生物电技术是在交流电的作用下,通过理疗师自身的生物电传送于客户身体的技术,是传统中医与现代西医的创造性结合,运用电磁共振经络的原理,采用DDS按摩器与酸碱平渗吸油产品相结合,使人体达到排酸、排寒、排风的作用。

5. 另外在汤合宫还设有宴会厅、KTV、MINI书吧、麻将房等,在让您享受沐浴温泉滋润的同时,还为您提供出浴后的放松休息空间,《汤合宫·温泉》珍惜和您相遇的每一个瞬间,以一颗“真诚的心”来为您服务,“我的眼中只有你”《汤合宫·温泉》把服务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在放松您身体的同时,让您和家人、朋友感到长久以来从未得到过的放松、愉悦。在《汤合宫·温泉》您可以听到亲友更多的笑声,和更多的美好回忆。  

未来,松北温泉小镇将成为齐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又一著名旅游景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