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周报:第16周哈市成交土地1宗 成交额2670万

2017-04-24 09:5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哈尔滨地产交易市场数据,搜狐焦点哈尔滨站统计,2017年第16周(4.17-4.23)土地供应1宗,供应面积8.46万平米。土地成交1宗,成交面积5.67万平米,成交额2670万元。

供应情况

2017年第16周哈市土地供应详情

上周哈尔滨供应土地1宗,供应面积8.46万平米,地块位于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三环路交口西南角,土地用途为商业设施用地兼容文化设施用地,出让年限40年。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位19470万元。

成交情况

2017年第16周哈市土地成交详情

上周,哈尔滨共成交土地1宗,该宗地位于平房区哈南第十二大道南侧,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宗地面积为5.66万平米,该地块成交总价为2670万元,成交单位为哈尔滨南岗知识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