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哈尔滨将启动生态平台 开放媒体时代制胜法宝

2017-04-23 17: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互联网开放平台正在爆发式增长,从微信公众平台、百度百家号、头条号到现如今的搜狐自媒体平台。2017互联网将进入开放媒体时代,搜狐焦点作为国内资深地产媒体顺应潮流将重磅推出焦点开放平台,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焦点生态,完成角色化、自主运营的华丽蜕变。全新焦点生态来了,你还等什么?

亮点一:焦点开放平台 人人都有自主权

开发商、自媒体人、普通购房者均可入驻搜狐焦点开放平台。作为开发商,即刻更新楼盘信息:开盘、加推、打折、优惠、样板间开放……,案场发生什么后台及时更新,楼盘UV、PV、400一目了然,及时抓住客户的需求与痛点。

作为自媒体人入驻焦点开放平台,借助搜狐焦点在房产领域的权威,获得更多曝光机会与流量来源,打造属于个人的专栏。

作为普通购房者入驻搜狐焦点,随时随地了解更多购房资讯。观看直播,足不出户看遍天下房,将购房中的疑难问题一网打尽。

亮点二:房产界的“朋友圈” 内容即广告

新版生态页面采用全新Feed流,就如同房地产界的“朋友圈”。根据不同阅读习惯、浏览痕迹,向网友展示适合的楼盘信息。借助机器推荐算法 更新动态,发布行业资讯 即可“上头条”。开发商可自主发布品牌宣传文章,并通过企业专区树立品牌形象,零成本也可达到品牌宣传效果。


亮点三:直击现场 足不出户看尽天下房

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主播排名前列时间直击项目较新动态。项目开盘 品牌发布会 样板间启幕,足不出户即可看遍所有案场活动。置业顾问通过APP现场直播,讲解沙盘、解读样板间户型,及时与网友互动、发起看房活动。拓展销售顾客群、转化现场客户,直播回放永久保留客户可反复观看,实现有效内容沉淀与蓄客的效果。

购房者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足不出户全方位了解楼盘信息。与置业顾问弹幕互动 拨打400电话,解决看房空间难题 避免虚假广告。

2017互联网开放媒体时代即将来临,编辑生产内容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时;焦点生态将“房产+互联网”优质融合,未来房产行业“角色化+开放平台”;能否称霸互联网市场 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