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万达城•常青郡开盘劲销400套

2017-04-22 22:1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早上9点整,哈尔滨万达城·常青郡正式开盘。售楼处内外人声鼎沸,全场座无虚席,人潮攒动,气势如虹,购房者更是排起长龙一般的队伍,开盘取得了圆满成功,当日劲销400套。

稀缺铸就品质,热销成为习惯

万达城·常青郡,世界乐园旁打造建筑面积93-135㎡精品两/三居。万达城—机场大巴全面开通,周边在建12条公交线路。周边名校规划中,九年小初连读随心享,自持八大业态共同助力万达城·常青郡的炫彩性与稀缺性。

此次万达城·常青郡开盘,整个哈尔滨都陷入一场抢房风暴,现场的火爆场面,也让许多客户不自觉地倍感压力与紧张,激动地打电话给亲友报道“战场实况”,抢房争夺战愈演愈烈,火爆的场面再一次见证“别人家的热销是奇观,万达城的热销是习惯”这一业界定律。

多重好礼,嗨翻全场

开盘活动结束后,万达城·常青郡举办了盛大的抽奖活动。万达城·常青郡为广大新老业主精心准备了奖品。如此阔绰的手笔实属罕见,足见万达城·常青郡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活动共设特等奖2个,奖品为华为 Mate 9手机以及华为手环B3,价值6300元;一等奖6个,奖品为55英寸海信电视,价值4400元;二等奖10个,奖品为海尔洗衣机,价值4000元;三等奖10个,奖品为康佳十字对开电冰箱,价值2900元;四等奖20个,奖品为9.6英寸华为荣耀畅玩平板NOTE,价值1400元;五等奖25个,奖品为华为荣耀平板8英寸,价值1300元;六等奖40个,奖品为九阳电饭煲4L,价值217元。有幸抽到大奖的客户无一不喜笑颜开,纷纷对万达城·常青郡表示感谢,既买到了心仪的房子,又喜获奖品,真是一步到位!

活动现场增设开盘大吉奖

活动现场,为答谢新老业主对万达城·常青郡的关怀与厚爱。万达城·常青郡当场决定增设“开盘大吉奖”一个。开盘大吉奖的奖品是价值不菲的苹果新款Macbook Pro 13英寸笔记本。经过一番悬念,开盘大吉奖最终由D区3号楼2单元2903业主所获得。万达城·常青郡对这位业主表示衷心地祝贺,并诚挚地邀请此业主持身份证和购房合同,于4月29日(周六)9:00-4月30日(周日)17:00前往项目展示中心领取奖品。

万达常青郡,炫彩新生活

哈尔滨万达城是由万达集团投资400亿、研发4年多的创新产品,预计今年6月30日全面开业,未来将成为东北亚超大旅游目的地,每年将吸纳千万人流,无论是居住还是生活、投资,这里都是睿智人士的不二之选。哈尔滨万达城建成之后将成为世界新的旅游胜地,包括电影科技乐园、室内滑雪场、室内滑冰场、室外主题公园、万达茂、六星级酒店、采暖停车楼、电影城等丰富业态,同时为居住者带来世界先进的缤纷城市生活。

项目展示中心:哈尔滨松北区世茂大道与宏源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