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三天我省中东部将迎中到大雨 冰城有小到中雨

2017-04-17 07: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春以后,冰城难觅春雨踪影。本周前两天,春雨将连续出现,为市区降燥,冰城气温与上周相比将明显回落,周二较高温只有“个位数”,周三、周四较低温或跌至冰点以下,大家快穿上秋裤、绒裤吧。

前几日冰城阳光灿烂、风力较大,相对湿度偏低。本周前两天,春雨将为冰城降燥,同时伴有4-5级大风,市区空气质量也将大幅提升,小伙伴们会明显感觉到春寒料峭。周三以后,冰城以多云天气为主,较高温在10℃以上,总体有所回升。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多雨雪天气,各地风力较大,气温小幅下降。其中,我省中东部一带有中雨,局地大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这也将是今年首场下透的雨,对缓解干旱有一定作用。

哈市天气预报

17日阴有中雨13℃~1℃

18日阴有小雨9℃~2℃

19日多云10℃~-1℃

20日多云12℃~-2℃

21日多云转晴1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