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哈尔滨华润中央公园耀世而出

2017-04-14 17: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3日,“看见城市的可能——2017年华润置地哈尔滨品牌战略及新项目案名发布会”在哈西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在这场活动上,华润置地发布2017年哈尔滨品牌战略,同时正式宣布将松江生态园项目命名为“华润中央公园”。活动当天,哈尔滨市香坊区副区长曹清亮、哈尔滨市香坊区招商局副局长王洪滨、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总经理金挺等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7年华润置地哈尔滨品牌战略及新项目案名发布会现场

活动中,哈尔滨市香坊区副区长曹清亮对区域未来的规划及发展做了详尽描述,从他的发言中不难看出香坊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同时,他也表示了对华润置地进驻香坊的认可与期待。

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总经理金挺解读品牌战略

随后,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总经理金挺对2017年品牌战略进行深度解读。金挺总表示,他坚信香坊将成为哈尔滨的又一热点区域。重量级城市发展商的不断进入,成熟的城市配套,地铁交通线逐步扩大,生态环境的巨大规模,区域土地价值已经被快速释放,这个区域面貌将为之一新。在这块快速发展的区域中,华润置地已然在布局,也会谋更大的局。他们会精心深耕这片区域,在得益于区域发展的同时,也将全力推动区域发展,这是华润置地不会更改的雄心与战略。

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传承豪宅专家品质血统】

哈尔滨华润中央公园,是中国豪宅专家华润置地扛鼎巨著。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91位的华润集团,是中国内地较具实力的综合型发展商之一,已为57个城市筑造了120余个城市人居标杆。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核心理念,通过独特的生意模式,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在设计、工程、物业服务等重点方面不断实践“高品质”,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演进历程,在改变区域经济面貌的同时促进精神理念的变革,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

尤其在高端物业领域方面,华润置地更是将这一品质理念践行到了优质,精研城市高端人居需求,以独到的专业视角洞察每块土地潜在价值,看见每座城市未来的人居可能,并筑造匹配于城市自身的高端居所,为每座城市带来高端生活方式的更多改变。目前华润置地所建造的深圳幸福里、深圳湾悦府、沈阳悦府等诸多项目均已成为所在城市乃至全国高端物业典范,其中大连星海湾壹号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十大豪宅之一。

华润筑造匹配于城市自身的高端居所

华润筑造匹配于城市自身的高端居所

而哈尔滨华润中央公园隶属于华润置地高端成熟产品系——中央公园产品系,一直传承华润置地高品质精髓,沿袭国际前沿的设计与居住理念,是继武汉、济南、天津、重庆、宁波、上海、成都,沈阳后,全国第十座华润中央公园。

【择址城市中央万园之心】

基于对人居品质高标准的理念,华润置地以前瞻性眼光看待这块土地的未来价值。华润中央公园坐落于城市二环与三环之间紧邻城市环线地铁三号线(建设中),比邻乐松、安埠、通乡三大商圈,近享人文高校、医大二院、肿瘤医院等城市配套,生活氛围繁华酣熟。同时项目更处于哈尔滨城市较大的公园群落内,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松江生态园、黛秀湖公园、中国远大生态园、松乐公园等五大公园环抱,更雄踞50万方松江生态园之中,独揽7200平生态保护林,自然资源丰富,是城市中极为稀缺的上风之地。

华润中央公园系列

【低密墅质大宅城市罕有】

伴随哈尔滨城市不断外拓与发展,未来住宅供地多集中在城市边缘,城市中心土地本就稀缺。同时,建筑形态多为高密度产品,低密产品供应更加稀缺。

而哈尔滨华润中央公园,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以小高、洋房、双拼三种高端物业形态,筑造1.5超低密墅质大宅,两者兼得,市所罕有。

华润中央公园系列

【优质匠心精工品质力作】

华润中央公园,以对建筑品质的不断苛求,为哈尔滨带来颠覆性高端人居产品,以强大的设计理念,为城市高端人居市场树立标杆。

在建筑风格的选取上,华润置地摒弃传统法式建筑风格,迎合世界当代时尚主流,打造极具国际化的轻奢法式建筑;在园区大门设计上,颠覆当地高端住宅的常规大门形式,打造极具尊贵、仪式感的酒店步入式园区大门。在会所打造上,除自设高端会所外,更基于独有7200平原生树林,打造出城市少有的室外生态体验会所。

华润中央公园系列

哈尔滨华润中央公园,凭借万亿央企、豪宅专家品质传承,于城市中心不可复制的五大公园之心,呈现极为稀缺的低密墅质大宅,为哈尔滨开启高端人居生活的更多的想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润中央公园项目地址:香坊 松乐街与松梅路交汇处

华润中央公园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65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