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家哈尔滨体验中心开幕 抢先体验瑞典家居风格

2017-04-13 20:4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球先进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家居将于今年夏天正式进驻哈尔滨,成为宜家在中国的第23家商场;今天,作为开业前的“抢鲜”预览,宜家哈尔滨体验中心已在红博中央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后的宜家哈尔滨商场将是中国境内最北的宜家商场。

哈尔滨宜家家居体验中心

今日对外开放的宜家哈尔滨体验中心是一个通过真实触摸和感受的空间,为哈尔滨市民提供一个提前了解宜家并近距离感受瑞典家居风格的实景体验区。体验中心内设有宜家品牌介绍区,民主设计区以及涵盖哈尔滨本地较具代表性的格局和居住状况的四个家居展间,每一个展间的设计也都是宜家在前期对哈尔滨居民的居住情况进行了大量调研后所做出的针对性设计,包括退休老两口的小厨房、一家三口的小户型客厅、两个孩子共享的儿童房以及年轻夫妻的温暖卧室,宜家对这些家庭的每一个家居困扰都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展间-厨房

展间-客厅

展间-儿童房

展间-卧室

展间-洗手间

除了展示之外,在体验中心开放期间,还根据不同的节假日设置了许多场妙趣横生的互动式游戏,所有现场的顾客都可以亲身参与其中,从而更深入的了解和体验宜家带来的生活方式以及环保理念。

风靡全球的宜家家居来自瑞典,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为企业愿景,始终践行着为大众“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经营理念。作为全球先进的家居品牌,宜家的产品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凭借其丰富的选择性、独特美观的设计以及高性价比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宜家文化里的联系实际、追求简单、成本意识以及追求可持续发展等则成为独特的标签,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宜家始终认为‘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今年夏天开业的宜家哈尔滨商场将为本地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产品选择与家居灵感、独特的购物体验,相信所有哈尔滨的消费者都可以从宜家商场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灵感,宜家家居哈尔滨商场经理徐冉冉表示:“在开业前,我们非常欢迎广大消费者能提前走进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从这里开始,认识宜家,了解宜家。未来与宜家哈尔滨商场一起,为家,开启无限可能!”

宜家哈尔滨商场经理徐冉冉

位于红博中央公园负二层的宜家家居哈尔滨体验中心,不仅展示了宜家的品牌历史文化,还专设民主设计区以让消费者了解宜家对于产品的设计理念,这里的每件宜家产品都综合了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性和低价五个因素。在体验中心的现场,来访的顾客还可以通过关注宜家官方微信的方式,注册成为宜家会员,获取更多的家居灵感及活动信息。

在现场了解到,除了体验中心以外,宜家哈尔滨商场发起的主题为“小改造,大不同”的免费家居改造活动,也正在哈尔滨火热地进行中,通过征集哈尔滨市民的家居困扰和家庭故事,为真实的哈尔滨市民免费改造出他们梦想中的家。据悉,宜家家居将从三千多个报名家庭中,抽选出三户到六户哈尔滨本地的家庭进行免费设计和改造,改造成果记录片预计将于6月初正式和大家见面。宜家希望用充满妙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他们改造家居空间,享受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39号 红博中央公园负二层

开放时间:4月13日-6月30日(每日9:30-21:00)

关于宜家:

IKEA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43家商场。自1998年开始至今,宜家在中国开设了21家商场,分别位于在上海(3家),北京(2家),广州,成都(2家),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宁波,重庆,武汉,杭州,西安,苏州和佛山,以及2家订货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和温州。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