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再干一件大事 哈尔滨万达城景观大道全城有奖征名

2017-03-29 07: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哈尔滨市区、索菲亚教堂附近频频现身一群身着老虎玩偶道具服装的年轻人大玩“快闪”,“老虎”们每次出现或者跳舞、或者嬉戏、或者与围观的群众互动,引得路边的行人纷纷驻足观望,尤其深得孩子们的喜爱。鉴于这群“老虎”已经连续出现了3天之久,在全城现已引起广泛的关注,市民与媒体们不禁猜测,这群“老虎”究竟是要闹哪样?今天,我们就来揭晓谜底——原来,这正是哈尔滨万达城正在热烈开展活动,为万达城景观大道全城征名造势,活动已吸引大批人群参与,奖品更是诚意满满的万元现金!


再襄盛举 谁说一山不容二虎?

从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到伦敦摄政街,每一条举世闻名的商街都代表了城市的风情,她们或厚重沧桑、或朝气蓬勃、或风情万种,彰显着城市的文化特色。北国冰城哈尔滨也有一条著名的“中央大街”,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如今,哈尔滨万达城再襄盛举,打造一条媲美中央大街的景观大道,献礼这座城市!


繁华将至 且看万达城景观大道

万达城将以伦敦摄政街为蓝本,倾情打造1.6公里总长的景观大道,汇入艺术文化、光影色彩、欢乐冰雪等元素,使得这里24小时光影交错游人如织,并联同哈尔滨万达城自身的八大业态,肩负起哈尔滨甚至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升级的重任,打造的全新高级文化旅游新地标 。


全城征名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

领略一座城的艺术观,定义国际视野下的哈尔滨艺术生活,万达城景观大道全城征名,万元现金大奖恭候,更有较具人气奖、较具创意奖、城市情怀奖三重大奖,不想定义属于您的城市生活吗?拿起手机,赶快参与活动吧!

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1、关注官方微信号“哈尔滨万达城”;

2、在对话框输入“案名+诠释+姓名+联系方式”参与征名活动;

3、赢取人气奖、创意奖、城市情怀奖三项大奖;

4、投稿时间:3月24-3月31日

二维码图片

活动详询:0451-555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