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自3月25日 哈站售票厅搬到昆仑酒店对面

2017-03-29 07:3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3月25日0时起,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室排名前列入口、B候车区、C候车区、软席候车室和原售票厅关闭停用。乘车的小伙伴需从候车室第二入口进站候车。目前,哈站售票厅已正式搬迁到铁路街昆仑酒店对面的临时售票处,共设35个窗口,分别承担不同的功能。原排名前列入口C区的冰城缘爱心服务台搬至第二入口A区入口处,有需要帮助的重点旅客,可以到此

■1号窗口:值班窗口,可以办理挂失补等业务。

■2号窗口:临时制证窗口,如果您的身份证遗忘或丢失可在此免费办理。

■3号窗口:问询、无障碍窗口,可为您查询票务信息,提供无障碍服务。

■4—12号、15号、18—25号、29—35号窗口:办理全国各站售票业务。其中,9号窗口可优先为老幼病残孕及军人办理售票业务。

■13—14号窗口:办理改签业务。

■16—17号窗口:办理退票业务。

■26—28号窗口:哈齐高铁窗口,其中28号窗口还增加了哈齐高铁改签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