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大户型设计原则教你选到好户型!

2017-03-27 10:3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这个限购背景下,我们购房选购的标准应该是有所提高的,毕竟回不去那种买房只要价格比较便宜就买的时代了,现在买房更多就是自住的舒适度的一个提高了!舒适度较高的楼盘必然离不开拥有一个好的户型!

从客观而言,舒适的空间延展、舒适的格局规划,户型设计体现着业主的品位与生活习惯,对于购房的业主,户型是其考虑的重要指标,如何才能挑选称心如意的房子呢?

好户型设计之五大原则:

1、户型方正: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一般介于1:1.5之间较好。方正的房子整体利用率高,还能为业主带来好的运程

2、通透性好:指户型的通风和采光性能好。方正的户型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直接影响着生活的质量与身体的健康。

3、采光朝向:买房讲究南北通风,房间内采光一定要宽敞明亮。一般我们都会选择朝南的户型,尤其是卧室的采光效果要好。

4、分区合理:功能分区,动静分区,公私分区,干湿分区,要注意这几个功能区的搭配关系是不是科学合理,互不干扰。

5、尺寸合理:根据个人需要挑适当的尺寸。适当的空间尺度不但可以保证视觉上的舒适,也能感到身体上的舒适。一般客厅在21—30平米,卧室12—15平米,卫生间在4—5平米,算比较标准的居住尺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