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冰城晴为主 明天较低温都零上啦

2017-03-27 07: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哈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冰城晴到多云天气唱主角, 29日有少量降水。本周冰城白天较高温都在9℃以上, 28日较高或达11℃,整体起伏不大。

本周头两天,在暖空气的掌控下,哈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一路看涨。27日较高温9℃, 28日暖空气势力增强,较高气温将达到11℃左右,较低气温也将突破冰点,达到1℃。28日夜间,由于弱冷空气逐渐进入哈市, 29日气温小幅降落,有一次降水天气但降水量不大。降水过后,冰城气温缓步回升, 31日或重新“奔10”。不过, 27日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绥化等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全省方面, 28日至30日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转雪,期间全省大部地区有4-6级风。后期,全省天气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7日晴 9℃/-2℃

28日多云11℃/1℃

29日多云有阵雨9℃/-2℃

30日多云9℃/-3℃

31日多云转晴1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