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惊现两只小“老虎” 谁家的快来认领啊!

2017-03-26 19:2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下午,两只老虎惊现哈尔滨防洪纪念塔旁,众人围观。

正在游玩的小编听到有人喊:“妈妈,有两只大老虎!”

随后只听音乐响起,两只老虎随着音乐的旋律,不停扭动着笨拙的身体,这是要干啥?

许多游人纷纷赶来围观,拿起手机拍摄这两只“霸气”的“老虎”。

小编好奇的走进这两只“老虎”,拨开众人,两只老虎各代一队,正为争夺山中之王而斗舞,有种“一山能否容二虎,就看今天这一舞”的架势。

经询问,才得知,这是哈尔滨万达城搞的一个活动,这阵仗,万达城,你想要干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