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区领导走进万达城 与千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2017-03-25 18:5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对于心中优质住宅的定义都不尽相同,有人在乎地段、配套、景观,有人在意价格、户型、格局,对于居住者来说,任何有关于楼盘的花哨广告都莫过于入住之后的感受最为真实。今日,适逢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四大班子领导率领全区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并来到哈尔滨万达城项目地开展活动,笔者借机走进万达城小区,倾听了业主真实的居住感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万达城业主居住于此的自豪感与成就感。


“区政府领导带头清理垃圾,我们重在参与”

3月25日,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仅1天后,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四大班子领导便率领全区千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哈尔滨万达城项目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站,在区领导的号召下,众多项目业主及商家均自发参与活动,笔者与万达城几位业主畅聊,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的城区面貌焕然一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提升大家爱护家园、爱惜环境的环保意识,大家共同来创造文明城市。


“领导们非常重视万达城,宋市长最近还来过”

早在2015年12月,国务院便正式印发了《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松北区(哈尔滨新区)成为了高级新区的核心承载区,而万达城就位于松北区(哈尔滨新区)要塞,活动过程中,谈到区域的未来发展,万达城业主王女士对笔者说道:“从入住后,经常能够看到政府领导们来到万达城,这个项目挺重要的,万达城开业了,松北这边儿会越来越好!”王女士的爱人齐先生在一旁补充到:“前一阵宋希斌市长还来万达城视察了,万达城6月30日就开业了!”业主们对于区域的未来发展与项目开业的期盼由此可见一斑。


“机场大巴开了,公交也多了,以后出门越来越方便”

谈起居住在这的感受,万达城的业主们不禁面露喜色,在香坊区工作的小张告诉笔者说道:“机场为万达城设置了专线大巴车,下个月这边还要增加12条公交线路,出门即使不开车也是越来越方便,等到地铁开通了就更方便了!”小张还笑称自己现在已有感情稳定的女朋友,买万达城的房子正在考虑办婚礼,以后孩子在这边上学也方便!幸福感受溢于言表,让笔者也深受感染。

据悉,哈尔滨万达城已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100天的准备工作中,将于6月30日全面开业!万达城·常青郡新品——93㎡二居精品小户型也即将在4月22日盛大开盘,现正火爆认筹中!展望区域与项目的未来面貌,万达城一定会为更多人实现舒居的心灵诉求,为这座城市写下新的人居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