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 四家银行入驻万达城举行签约仪式

2017-03-25 18:4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哈尔滨万达城开业倒计时100天仪式刚刚礼毕,便再次聚焦了全城的目光,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哈尔滨银行、中国银行共计四家银行以众星捧月之势正式签约入驻万达城金融街。活动当日,哈尔滨万达城副总经理孙智群先生、银行代表及哈尔滨万达城意向投资客户和主要媒体出席了活动。


万达城成商家必争之地

仪式上,签约银行负责人高度肯定了万达城为哈尔滨新区经济建设和商业开发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签约仪式能够吸引更多知名商家入驻,共同助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四家银行的进驻势必会为开业后万达城的消费人群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万达城也将为入驻银行提供一个更快、更大的发展平台,双方合力构建优质合作体系,实现双赢局面。仪式上银行代表分别登台签订入驻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建立。


强强联手书写商业传奇

在2015年12月,哈尔滨新区被国务院特批为第16个高级新区,成为中俄全面合作重要承载区、东北新的经济增长极。万达城位于哈尔滨新区的核心位置,自建设伊始即得到了省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万达城将借势政策利好,扛鼎城市发展重任,未来将成为掣动哈市旅游产业发展、综合提升城市功能的强力引擎。四家金融优质的入驻,让哈尔滨万达城更是如虎添翼,强强联手,一定会抒写新的商业传奇!


“实体+金融”成商业大势

一个成熟的商业模式,一定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事业伙伴的配合,万达集团与四家银行可谓是渊源颇深,此前便有过多次会晤与合作。在不久前的3月2日,中国银联与万达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两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创新引领者携手合作。此次与万达城与四家金融优质携手,正是顺应这一大趋势,打造“实体商业+金融”的商业新型态,在助力城市商业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万达城6.30全面盛大开业

经历了3年的酝酿,千余昼夜的匠心打造,哈尔滨万达城终于将在今年6月30日全面盛大开业。在万达城开业之时,入驻的银行机构也将正式对外开展服务,内容涵盖个人结算业务、银行结算合作、贷款授信业务等。届时,万达城与入驻银行将充分结合各自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为千万量级的国内外游客及业主带来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