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面复工

2017-03-23 07:3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我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所有在建车站将全部进入深基坑开挖。目前,全线各工点除东北农业大学站正在进行前期管线迁改施工外,其余17座车站及3座区间竖井的主体工程均已全面复工。

据悉,哈尔滨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共18座车站,共计21个工点。其中,哈北站站、龙川路站共2座车站正在进行盾构机组装与调试;冰雪大世界站、太阳岛站、人民广场站、尚志大街站、工人文化宫站、衡山路站、南直路站、气象台站共8座车站正在全力实施盾构始发井段的主体结构施工;江北大学城站、大耿家站、世茂大道站、中央大街站、哈尔滨站站、省政府站、珠江路站共7座车站正在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据地铁集团总经济师林岩松介绍,今年,我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所有在建车站将全部进入深基坑开挖,22台盾构机将陆续始发掘进,针对盾构穿江、穿房、穿铁路和紧邻基坑楼房保护等施工难点,地铁集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做好盾构机的选择和操作人员的配备工作。

近期,地铁集团组织全线30余个施工单位,出动清洁人员350余人,对施工围挡及围挡周边环境卫生开展复工前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