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22日 哈尔滨万达城开业倒计时100天仪式精彩纷呈

2017-03-21 18: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首哈尔滨万达城的打造历程,追溯项目的成长历史,至今已经千日有余。现在,距离哈尔滨万达城开业仅有100天,为了标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万达城将于3月22日正式举办开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3月22日 仪式庆典精彩纷呈

本次万达城开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在3月22日当日,万达城将有四项盛举敬邀全城共同关注,分别是——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万达城-太平机场专属巴士开通剪彩仪式、万达城“四季享冰雪·中国冰雪旅游高峰论坛”以及“红钢琴”万达茂室内滑雪场造雪观摩活动,届时必将引起全城的广泛关注。

繁荣新区 天降大任万达城 

2013年5月9日,哈尔滨万达城正式落子松北区(哈尔滨新区),从前的这里,就像一杯温吞的水,建筑零星、一片荒凉。现在,老城区在历经十几年辉煌之后,正在逐渐显出疲态,哈尔滨万达城适时出现,唤醒了年轻而又有着无限可能的松北区(哈尔滨新区),这里开始被赋予重要的使命!

巨匠规划 八大高级配套

万达集团对于项目的投入拥有前所未见的气魄,万达城在此倾情打造室内滑雪场、室内滑冰场、室外主题乐园、科技电影城、万达茂等八大业态,加之融合艺术文化、光影色彩、欢乐冰雪等元素的万达城景观大道(暂用名),众多缤纷配套助力了一座正在成长的宜居生活城,众多开发商跟随万达的脚步纷至沓来,板块集聚效应逐渐显现,随着众多城市精髓配套的落位,这一座百年城邦,再一次迎来了繁华机遇,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已正式成长为哈尔滨市的“第二心脏”。

日臻醇熟 交通配套全升级

哈尔滨万达城的生活配套也在同步完善与丰富中,太平机场为哈尔滨万达城设置的专属大巴即将通车,业主及游客都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这一事件开创了机场为城市项目打造特别专线的先河,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项目周边还将新增12条公交线路;本年度哈尔滨市将正式启动建设地铁4号线、5号线,双线地铁直接覆盖万达城,居住于此,您将尽享城市生活的便捷通达!

新都会·双校区旁·建筑面积约93-168㎡新品加推,全城预约即刻开启!

四季享冰雪·欢乐万达城,哈尔滨万达城6月30日全面开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