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欧洲城逆势热销 调价在即

2017-03-20 16: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3月,哈南楼市从春节假期的休眠状态中逐渐苏醒,并出现迅速升温的迹象。上周末,哈南楼市便在碧桂园·欧洲城的强势热销下喜迎“小阳春”,在没有任何营销活动之下,百姓高涨的购房热情便让欧洲城创造了近千万的业绩,业内人士惊叹之余纷纷表示,哈南楼市的热度或将在碧桂园的牵引下,全面开启升温模式。

碧桂园·欧洲城,作为碧桂园集团挺进哈尔滨的排名前列项目,2014年入市以来,一直深受哈南新城百姓厚爱,销量持续走高。2016年,欧洲城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首期优质交楼,并提前了三个月,让业主们率先享受到了欧洲风情的品质生活,这一成果,也刷新了哈南地区在交楼时间与交楼质量上的新记录,轰动了市场,收获了良好的业主口碑!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欧洲城的热销,主要归功于几个方面:首先是品牌力,同比进驻哈南的品牌,碧桂园的品牌号召力、形象美誉度、口碑传播力,皆为出众;同时,在品牌之上,是碧桂园的产品力,科学的苑区规划,精细的产品打磨,以及便捷的生活配套等,都刷新了哈南百姓的居住生活标准;其次,是哈南利好频传,在中央振兴东北的势头之下,随着哈尔滨新区的批复,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选择进驻哈南,为片区经济振兴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2017开年在市场还是复苏之时,碧桂园·欧洲城的热销传奇,却势头更盛,据内部人士透露,同比去年同期业绩增长30%。尤其是全新升级面市的103㎡智能三房热捧不断。全明通透格局,大面宽短进深,让居室拥有更多明媚阳光;多飘窗设计,延伸室内空间的同时,增加使用面积;智能门锁,指纹识别,保障家人安全;地下停车场,电梯一步直达,方便快捷;集众多优势于一身,遍看哈南楼市,将空间利用到优质,再赋予产品更多人性化考量,如此超高性价比的房子只在欧洲城。与此同时,内部人士还透露,经过上周末的一轮热销,应市调价已成必然,置业者尽快下手买房才是当下最明智的选择。

相信充满活力的哈南,相信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们,必将把更好的生活带给哈南市民,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