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暖春置业正当时 恒大绿洲匠心筑家领跑冰城楼市

2017-03-17 10: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回大地,天气回暖,许多购房者开始东奔西走地看房,只为给家人和爱人置办一个幸福新家。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恒大绿洲深知冰城置业者们对理想居所的追求,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推出“销冠全国 万套新品大优惠”以产品实力和匠心品质,钜惠让利购房者,迅速引发火爆抢购。

无理由退房“二周年”,品质保障成就龙头房企

2016年恒大一举登顶,热销势头席卷全国。恒大又是如何捕获全国购房者的心?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全部装修交楼等都是其成功的原因,但更脱不开无理由退房的“助力”。自2015年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无理由退房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即便如此,恒大集团业绩并未下滑,在政策实施后的两年以来,分别实现全年销售增长率53.1%和85.4%,成为业内最受人尊敬的企业之一,继而在2016年高歌猛进实现全年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登顶房企销售金额面积双冠王。

为回馈广大置业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恒大地产再度发力,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销冠全国 万套新品大优惠”活动。这一活动是恒大民生地产理念的再次实践,作为恒大进驻冰城的开山之作,恒大绿洲在此次活动中更是积极响应集团政策,推出建面约94-148㎡全装修两居三居湖景美宅,购房砸金蛋家电大礼喜相随,每周十套特价房的优惠活动。以“大品牌、高品质、好服务”结合切实让利,领跑冰城实现销售业绩与市场口碑的双赢。


全装修品质人居,恒大绿洲广受置业者青睐

初春之际,前来恒大绿洲的看房者络绎不绝,项目成交不断,在松北新区掀起了一股置业的热潮。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松北新区的恒大绿洲,在人来人往的营销中心,一位刚签合同的购房者这样对笔者说道:“买恒大绿洲的房子我放心,首先恒大是龙头房企,建筑质量和产品品质都更有保障,其次听说今年地铁4号线就要开工建设了,俗话说先下手为强啊。”恒大集团早在布局全国之初,就坚定了“打造恒大优越品质”的战略方针,肩负着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在承载家庭幸福与希望的基础上,倾情打造品质居所,以细致关怀打动广大购房者。

另据恒大绿洲工程部经理介绍,恒大地产携手几十家国际知名家居品牌,倾力打造全装修交楼体系。“我体会最深的就是装修带来的便捷,真是非常省心。首先不用跑建材市场了,也不用一样一样的跟卖材料的人砍价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恒大是全装修交房,住进来后基本听不到邻居的装修噪音,这一点太好了!”已经住进恒大绿洲的业主李先生如是说。


位居高级松北新区,恒大绿洲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恒大绿洲位于高级松北新区中源大道99号,精筑76万平高品质住区,囊括社区幼儿园、湖畔会所、运动中心、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涵盖超市、药房、餐饮,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服务。

恒大绿洲所在区域内规划建设的奥体中心已开工建设,地铁4号线也已于日前批准建设,近日,松北新区再次迎来利好消息——《松北区户籍政策业务办理工作细则》(试行)出台,规定3月1日起,哈市松北区实施户籍制度改革,放宽落户制度,外来人口通过租房即可落户。放宽了投资、人才和就业落户条件,增加了集体户落户载体,并下放市外迁入落户的审批权限。这意味着更多想要落户于哈尔滨的优秀人才将集聚于松北新区,并引入更多的企业,也必然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松北新区也将在未来成为主流区域。

此外,项目所在区域内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

*高级新区说法出自: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函》

*地铁4号线相关信息来源:哈尔滨地铁网微博

*户籍制度改革相关信息来源:黑龙江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