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北新区政策红利不断升级 恒大绿洲区位价值凸显

2017-03-10 16:0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地产作为2016年房地产企业全年业绩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2017年春暖之际,恒大全国180个城市500盘联动,举行声势浩大的“冠销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让利惠民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置业者的普遍好评与追捧。

深耕20余年,坚持“民生”初衷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险,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品牌地产实践者。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守则,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并于2016年以全年销售额3733.7亿的优异成绩再度折桂。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品质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匠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

恒大绿洲作为恒大集团实力布局冰城的开山之作,在建造的过程中,始终坚守6000余条精工标准,严格打造高品质住宅,受到冰城购房者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据了解,为响应集团政策,恒大绿洲特推出暖春钜惠优惠活动,目前在售建面约94-148㎡两居三居全装修湖景美宅,购房砸金蛋家电大礼喜相随,每周十套特价房,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热烈反响。


全装修交楼,打动人的是精工细节

作为城市生活的运营商,恒大集团一直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以民生为本,致力于打造美好人居。恒大绿洲精挑细选了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在施工工艺和质量监管方面也严格监管,并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在确保了产品品质的同时,又有效控制了成本,保证了产品的精工品质与高性价比。

一位已经入住到恒大绿洲的业主谈到:“恒大绿洲的全装修交楼,既可以帮我们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又能让居住空间在知名家装设计师笔下,得到充分的利用,免去了规划装修的各种烦恼,在价格上还可以省出一笔装修费用,对我们来讲,这无疑是一种很大的优惠。”


松北新区落户新政,敞开大门留人才再添利好

几年来,在国家的战略部署下,借着“北跃”战略东风,松北区正加速建设成为多元化新城区。与此同时,松北区自从成为高级新区后,动作频繁,各项规划落实明显加快,政府规划建设的医疗、商超等配套设施不断加强完善,哈尔滨奥体中心已开工建设,项目所在区域内规划的地铁4号线也已于日前批准建设,近日,松北新区又有了新的动作。据了解,《松北区户籍政策业务办理工作细则》(试行)日前出台,规定3月1日起,哈市松北区实施户籍制度改革,放宽落户制度,外来人口通过租房即可落户。此外还放宽了投资、人才和就业落户条件,增加了集体户落户载体,并下放市外迁入落户的审批权限。这意味着更多想要落户于哈尔滨的优秀人才将集聚于松北新区,并引入更多的企业,也必然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松北新区也将在未来成为主流区域。

“实施户籍制度改革是哈尔滨新区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优秀人才入驻,优化人口结构,释放户籍政策红利,让新市民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为新区发展凝聚人气、增添动力。”松北区委副书记陈蓉如是说。

恒大绿洲位居价值洼地,坐享城市利好

恒大绿洲位于国家松北新区中源大道99号,精筑76万平高品质住区,囊括社区幼儿园、湖畔会所、运动中心、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涵盖超市、药房、餐饮,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服务。此外,恒大绿洲所在区域内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伴随市政设施的逐步完善,未来几年,松北将迅速成为新的城市中心,而城市中心的建设势必会带动该区域人居环境的大幅度提升。几年后,松北将成为一块现代化、国际化和人性化的生态型居住城区,择居松北,将成为都市人群的优选。  

*高级新区说法出自: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函》

*奥体中心相关信息来源于:哈尔滨政府官网

*地铁4号线相关信息来源:哈尔滨地铁集团官网

*户籍制度改革相关信息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