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凡尔赛诗城再创销售佳绩 周日火爆劲销39套

2017-03-07 14:0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哈尔滨学府路上的地铁名盘—凡尔赛·诗城,在售楼处举办精彩活动!售楼处热闹非凡,人潮涌动、摩肩擦踵,购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售楼处,参加活动。

购房者们悉心听着置业顾问专业的房源解说,更为详尽的了解项目的优点和价值,凡尔赛·诗城项目临近地铁1号线首站口,10分钟瞬间到达学府商圈、哈达商圈、哈西万达商圈,地铁出行不拥堵,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方便;项目本身自带7万㎡景观园林,为宜居生活增添助力。高性价比的凡尔赛地铁小户,为置业者带来更多更稳定的增值价值,也让购房者们对项目更加信心十足,周日当天劲销39套!实属学府路上优质地铁明星大盘!


多价值特别抢手 好房子争相抢购

凡尔赛·诗城两室户型集多价值优点集聚一身,房源火爆难求!地铁1号线,增加了交通价值;内外双园林,增加了宜居价值;环形跑道,增加了休闲价值。这么多的价值体现,凡尔赛诗城经典小户房源受到了购房者的争相抢购!另外,低总价小户型的凡尔赛一室、小两室户型十分抢手,非常适合首次置业或者过渡的群体。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厚爱,凡尔赛·诗城还安排了抽奖环节,3000元的购房抵用券,让购房者得到更多实惠!


热情凡尔赛  精彩演绎欢乐不停

活动一开场,劲歌热舞就燃爆全场,激情四射的表演,让购物者们感受到了凡尔赛的热情。精彩的互动游戏,让整个售楼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凡尔赛的准业主们个个都是游戏王,玩起游戏来真是一点儿也不含糊!精彩的乐队表演,让全场跟着节奏释放激情!精彩的演艺表演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3000元的购房抵用券被一位幸运的购房者们抽出,愿这份幸运永远伴随凡尔赛的业主朋友们!


幸运金钥匙  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

“金锣定音,恭喜何先生认购凡尔赛·诗城,掌声欢迎凡尔赛·诗城新业主!”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嗓音,一位三十出头的年轻人快步跑上舞台,被授予“金钥匙”,并且领取了凡尔赛为新业主们精心准备的成交大礼!王先生笑容满面,手举金钥匙合影,这金钥匙将带他开启凡尔赛的幸福生活!

凡尔赛·诗城经典两室户型!席位有限,先抢先得!火爆热销中!欢迎致电:8798 8666/999。销售中心地址:学府路与三环路交口(三环路东行150米,埃菲尔铁塔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