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史上最盛大的室内造雪观摩 万达城邀您一起赏景

2017-02-21 17: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球规模较大的室内滑雪场首次对外开放!世界冰雪科技牛人团队集聚哈尔滨!先进时代的高端新奇造雪设备全城首秀!百家媒体同时聚焦!全城仅邀约30名幸运见证者,少有的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首次造雪观摩活动即将盛大开启,不管是求索新知,还是共鉴盛景,无论是参观,还是探秘,总有一个让你跃跃欲试的理由!总会给你一次不虚此行的体验!

哈尔滨万达城世界较大室内滑雪场

2017年6月30日

盛大开业

2月25日迎来较大工程节点

室内滑雪场即将进行首次造雪

哈尔滨万达城面向全市盛邀征集

30名幸运见证者,

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参与规则 

扫描或长按下面二维码参与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首次造雪盛典活动,报名成功后将H5页面分享邀请好友助力,人气值排行榜较高的前30名,将获邀亲临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共同见证这首次造雪的历史性一刻 !

公布名单,请关注“哈尔滨万达城”官方微信!

随着6月30日哈尔滨万达城全面开业的临近,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建成以来蔚为壮观的首次造雪工程即将开启,“四季享冰雪·欢乐万达城”的旋律也即将奏响。这场少有的造雪盛景,即将进行排名前列次公开揭秘,届时,全市的目光都将聚集到万达城!为此,哈尔滨万达城将全城邀约30位幸运者共同见证,诚意满满地请您步入万达茂室内,参观体验造雪现场盛况,观赏科技力量的惊艳与四季冰雪之美!在哈尔滨再造一轮轰动全城的“万达热”!

本次活动所展示的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就位于全球较大的钢琴外形建筑——“红钢琴”万达茂内,场馆的外观极其吸人眼球,以“红钢琴”造型为切入点,唯美诠释了哈尔滨市多文化融合的奇观及冰城人的浪漫奔放。万达城室内滑雪场是全球较大规模的室内滑雪场,由世界高级室内滑雪场规划设计公司设计,在落差、长度和场地容量三个方面都令人叹为观止,目前全世界较高的滑雪场落差是60米,哈尔滨万达城室内滑雪场滑雪道落差将超过80米;室内滑雪场最长滑雪道超过500米;而且可以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室内滑雪场建成之后雪道最多,设有6条不同坡度的高、中、初级道,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同时还设有室内滑冰场,依据国际一流比赛标准建造,具备举行国际大赛的标准和条件。令每一个向往冰雪的人,都可以纵情地跨越四季,与雪相欢。

“万达城”是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简称,是万达世界独创的文化旅游新产品,集合文化、旅游、商业,丰富的业态远超单一产品的主题乐园。“万达城”包括核心业态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高级舞台秀、酒店群、酒吧街等内容。过去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现在“万达城”就是中国新的旅游中心。哈尔滨万达城由万达集团斥资400亿,历时4年打造出品,是掣动哈市旅游产业发展、综合提升城市功能的强力引擎,预计建成后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预计年收入60亿元。

2016年9月21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署《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万达城将成为哈尔滨市重大活动举办地和东北重要的旅游、文化、体育、会议活动中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座城市会因为哈尔滨万达城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缤纷美好!

首次造雪,荣耀亮相,经典一刻,邀您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