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进军冰城 哈尔滨迎来万科时代

2017-02-20 18:0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0日,万科集团、哈电置业、招商集团暨哈尔滨诺丁山合作签约仪式于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瞳先生,哈尔滨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哈电置业董事长桑洪先生,以及招商蛇口华北区域总经理聂黎明先生,以及三方公司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万科——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品牌正式进入北国冰城,在招商诺丁山项目基础上,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人居美学理念深度植入,与更多的哈尔滨生活家共同分享万科现代新型住宅。

哈电、招商、万科三方公司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万科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此前已布局全国66个大中城市,于2010年成为全国排名前列年销售额超千亿的地产企业,实现近65万中国人的居住理想,并为约一千个社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长春万科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4月,16年间共为社会贡献了16个精品项目,服务2万6千余户家庭。2016年销售金额50亿,当地市场排名排名前列。秉承着不懈追求现代城市人居的发展使命,持续引领行业先进水平。

在签约仪式上,万科林总、哈电置业桑总、招商聂总分别致辞。并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郑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本次合作签约长春万科总经理林瞳表示: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的核心,是较具房地产开发投资价值的热土,万科希望做好冰城的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引入“绿色建筑”理念及产业化住宅,以“三好”标准为更多冰城家庭提供优质的居住配套服务,持续提升哈尔滨城居生活的幸福感。“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 是万科住宅开发的设计理念和建设标准,针对人居建造过程中建筑材料的选取、社区整体规划、园林设计、建筑设计、户型设计、生活配套、物业服务、社区文化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专业、系统的整合梳理,从而形成“全性能住宅体系”,在万科社区中涵盖客户方方面面的家居需求。

长春万科总经理林瞳先生致辞

哈电置业董事长桑洪先生致辞

招商蛇口华北区域总经理聂黎明先生致辞

据了解,目前万科“三好住宅”均以国家绿色三星标准要求园区绿化以及节能灯具、节水器具等设备,并在社区建设过程中注重健康微环境的建造,以精密的计算和设计等科学技术手段,在社区内部保留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为业主提供清新舒适的微环境,享受健康生活。

作为全球较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万科此次还将为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带来全新思路。根据万科第四个十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万科将加大商业服务、教育、养老等社区配套服务,打造更丰富全面的社区生活体验。通过发展配套服务,不仅将照顾好社区内居住者的衣食起居,更会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把生活配套服务的半径放大。在未来,万科还将针对养老、医疗、度假等城市发展亟需的需求,开拓哈尔滨的全新生活格局。

在2016年全国楼市的风云变幻中,受核心城市房价上涨带来辐射和溢出效应影响,哈尔滨作为二线中等城市房价始终保持稳定,标志着市场朝着健康常态化的方向发展。在2016年底,哈尔滨市政府又推出了《全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利好政策。因此2017年初,万科选择通过资本整合,在招商诺丁山这样一个已具备基础的项目上开展业务,并以此为契机凭借自身的产品理念和品牌实力深入哈尔滨房地产市场,重新定义中国最北省会城市的生活哲学,引领楼市向着“优质、健康、绿色”的可持续性方向发展。正如业内人士所说,万科的进驻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意义大于形式,对整体房地产市场起到规范和引领的作用 。

可以预见的是,作为落户冰城排名前列亮相的作品,万科在哈尔滨诺丁山项目上必将对居住优质理念进行酣畅淋漓的发挥,将该项目打造为哈尔滨较具前沿生活理念、较具绿色低碳环境和较具优质生活精神的城市居住标杆,开启冰城崭新人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