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螳螂•家哈尔滨店2月18日正式开业

2017-02-18 11: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52191990/87568811.shtmlX


2017年2月18日,金螳螂·家哈尔滨店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277号正式开业,开业庆典仪式于当天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哈尔滨市香坊区招商引资局曲局长、金螳螂总部领导胡小虹、装饰材料协会会长赵勇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参加了此次仪式,并致以贺词。

金螳螂被称为国内装饰装修行业的龙头企业,曾连续13年蝉联装饰百强企业排名前列名,累计获得鲁班奖71项,也是行业内获得“鲁班奖”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金螳螂·家”是金螳螂旗下品牌之一,将充分利用金螳螂在装饰领域的设计研发、施工管理及供应链优势;结合互联网去中介化特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彻底解决传统家装模式各种痛点。从设计效果、材料选择、施工工艺、家电家居软装到售后保障,为消费者提供简单、透明、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消费者不仅可通过官网,还可以通过天猫店进行线上咨询、下单。

携手新松子午区,扎根会展创领冰城

据了解,金螳螂·家哈尔滨店是金螳螂·家开出的第九批体验店。新店选址当下发展迅速的会展东区域;位处区域较新成立的全新共享模式办公园区——新松子午区内。新松子午区由新松地产打造,是以当前国内前沿的共享概念建立的联合办公、创业园区。园区邻近规划中地铁、学校,周边四大高端社区环绕,并陆续已开通多路公交、巴士;旨在依托区域,构建哈尔滨城市创意、创新、高效商务办公的企业园区;已有多家企业入驻。

金螳螂·家哈尔滨店的入驻,也意味着新松子午区与金螳螂·家的又次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内美好生活和环境构建。目前,子午区商业、办公正火热招商。 

庆典仪式结束,金螳螂·家哈尔滨店总经理王连成在接受采访表示:金螳螂·家将继续以业主为中心,贯彻落实“致力于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为提高用户家居生活质量而努力”的使命,用爱装饰每一位冰城业主的家。开业庆典期间,金螳螂将有多种优惠供客户选择,客户仅需499元即可获得价值3980元的雅旌智能净水器,开业当天直接签订施工合同的客户5%管理费用全免。此外,开业期间下定的业主还可参与中奖率100%的砸金蛋活动,赢取海尔四开门冰箱、PPTV55寸电视、海尔滚筒洗衣机和微波炉、电饭煲等豪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