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哈尔滨大街站预计6月开通

2017-02-18 08:2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哈尔滨地铁网公众号消息,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哈尔滨大街站预计今年6月开通。哈尔滨地铁网就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哈尔滨大街站何时开通,出站口设置等问题查阅了市政府官网。

哈尔滨大街站位于哈尔滨大街与中兴大道(学府四道街)交口地下(东辉明珠小区南侧),呈南北向布置。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其中1号出入口位于车站的东南侧(中兴大道南侧);2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主体北侧的东辉明珠小区南侧门口,为远期预留;3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主体西北侧,中兴大道西侧,此出入口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场;4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主体西南侧,与市政过街通道(中兴广场地下通道)相接,该出入口为无障碍出入口。

据城建委员会公布哈尔滨大街站预计2017年6月份开通试运营。

地铁学府路站1号口直通学府凯德通道何时开通?

学府路站直通学府凯德广场通道的1号出入口是继1号线一、二期工程主体建设完工后的续建工程。目前,已通过消防验收部门、地铁公司以及凯德广场三方的消防测试。待通过消防审批后方可投入使用。

近日看到哈尔滨市公布了4号线和5号线勘察的招标公示,请问勘查工作什么时候开始?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地铁集团工作计划安排,今年将计划启动哈尔滨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5号线的建设工作。近期完成了4号线以及5号线的相关勘察招标工作,现4号线以及5号线正处于勘察前期准备工作阶段,具体勘察开始时间尚未确定,请您继续关注相关公示情况。

(中国哈尔滨-城建委员会)

以上内容来源自哈尔滨地铁网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