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冰城楼市促销排名前列波 恒大名都关注度高

2017-02-17 14: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权威机构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大数据统计,中国恒大以2016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733.7亿元占据排行榜首位,登上年度销售冠军的宝座。据悉,恒大借势推出“千亿巨惠”、“迎春特价房”、“元宵节暖场”等政策和活动,来迎接新一年的置业热潮,实现销售开门红。

群众口碑见证恒大品质  千亿巨惠迎接新春

对于恒大地产集团来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跃入世界500强的行列,恒大地产集团更是以3733.7亿的销售额,摘得销售权益榜的首位,成为地产行业新的“领头羊”。恒大地产能在众多地产佼佼企业中脱颖而出,源于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从产品质量上来说,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做到了项目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从交房标准方面说,“全装修交楼标准”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信赖,其“无理由退房”政策更是备受市场好评。

笔者了解到,真正促进置业者消费热情的不仅仅是对世界500强恒大品牌、品质的认可,也与当下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17年开年,恒大地产集团在全国豪掷巨资,开启迎春千亿钜惠。以松北区恒大名都为例,项目的置业顾问告诉笔者,借元宵佳节,恒大名都项目进一步贯彻恒大名都集团的民生地产、让利于民理念,推出恒大名都“新春特惠,十套特价房”的政策,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这特价房的政策非常好,让我买房的压力减了不少,再加上全装修交房,省下的装修费还能再买辆车,非常满意”,在恒大名都销售现场,刚刚签订过购房合同的孙先生这么说道。负责接待张先生的置业顾问也表示:“消费者对恒大房子的品质向来十分认可,再加上现在一系列优惠政策,消费者能够以理想的价格购买到满意的房源也是我们给冰城市民的回馈吧。”


冰城新年备受瞩目  高性价比好房礼献新春

据了解,今年元宵节与以往不同,受春晚分会场的影响,松北区冰雪大世界旅游人次较往年同期大幅攀升,对周边区域内酒店、民宅都带来了不小的刺激,不少酒店都调整了房价,而周边住宅区关注度也有所提高。如位于松北国家新区的恒大名都项目,元宵节期间到访客户环比、同比都有所上扬,项目还适时的推出了新春十套特价房活动,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到访,成为近期市场上关注度高的项目之一。

恒大名都项目经理告诉笔者:“薄利多销、让利于民是根本,再加上产品本身的带装修交付特性,也是恒大楼盘在多地走俏的原因。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成本控制,规模化、标准化、高品质是恒大楼盘的产品竞争力。我们近期推出的建面约83-148㎡带装修湖景园林美宅,性价比就非常高,也很受欢迎。”

谈起置业恒大名都的经历,一位来购房的置业者坦言,“我本人就是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这几年的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形形色色的房子我也看了不少,很多都是炒作概念。老百姓买房最终还是看实实在在的感受,比如进入园区直观的感受,比如带装修房的材料、工艺和品牌,真正做好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了,周边市政配套好,也很受业主欢迎”。


元宵喜乐会热闹满园    

在节日期间,恒大名都在销售中心举办了大型的元宵喜乐会活动,除传统元宵节吃汤圆、猜灯谜等活动外,还有精彩演绎、民俗艺术、幸运抽奖等环节,让人应接不暇,获得了小区业主和冰城市民的好评。

笔者看到,销售中心大门口挂着火红的灯笼,贴着喜气的对联和福字,门口的接待员也穿着红色的工作服,为每一位到访的来宾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来参加活动的人也都喜气洋洋。一位来参加活动的张阿姨告诉笔者,“去年过年我搬到恒大名都的,今天是我第二年来着参加元宵节活动了,不错,比去年的更有意思,奖品也多,来参加活动的人人都有礼,灯谜也非常讨喜,很容易猜到,我孙子还得了一个玩偶呢。过节就图个喜庆,高兴”。

“今年我们的喜乐会除了传统的猜灯谜、吃汤圆,还额外增加了许多环节”,置业顾问告诉笔者,“并且还特别邀请了民俗艺术表演家和黑龙江地方戏演员为业主和市民带来吹糖人、二人转等节目,让业主和市民体验更多传统佳节氛围,在礼品的选择上也更贴心,增加了许多大米、粮油等,到访的业主还能领取节日伴手礼,来宾都很喜欢。”

北岸国家新区  缤纷多元配套

位于松北国家新区的恒大名都项目,沿袭了集团“配套先行”的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包括恒大影城、湖景园林、休闲会所、商业街、儿童乐园、药店等生活配套,下楼即可享受便捷生活服务;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人车分流,同时由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障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目前,恒大名都周边迪卡侬、盛恒基中加学校、华美太古广场等配套均已落成,恒大影城和湖畔休闲会所也已投入使用,正式为业主服务,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电话:0451-8203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