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海南:文昌东方龙湾美景如斯怎可辜负

2017-02-17 13: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52191990/86481771.shtmlX

文昌市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平均气温25摄氏度,四季温暖,风光宜人,夏长冬短,终年无霜雪,与美国夏威夷处于同一纬度,被誉为地球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

文昌高隆湾是全国著名经济旅游开发区,距海口美兰机场约60公里,车程38分钟,距三亚约180公里,车程120分钟。乘即将开通的高速轻轨列车,至海口15分钟,到三亚55分钟。区域学校、医院、超市、餐饮、金融、酒店及旅游服务等配套设施齐全。

“海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优美的环境!”“海南空气好,温度也适宜。”毫无疑问,在海南居住已经成为人们回归自然的最优质表现,海南成为全中国尤其是北方人民的休闲后花园。在海南买房度假,享受椰风海韵的旖旎风光,已经成为很多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泳池实景图片

无论是大的生态环境、城市人文、区位交通,还是开发商的品牌、产品品质,甚至是景观、户型、物业管理……对于有着明显度假功用的第二居所的选择,人们重视非常、全面考量,而随着近年来中原人对海的爱恋集体升温,置业海南的标准中又催生出独特的坐标“亲友团”。

置业文昌,小编推荐东方龙湾项目,项目位于海南文昌高隆湾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铺前跨海大桥、清澜跨海大桥、海文高速、滨海快速干线等交通动脉联动八方。东方龙湾项目东朝大海,距离海岸线仅80余米。滨海大道宽8米,西临高隆路,路宽20米,南侧为二横路,宽12米,北侧是南三环路,宽40米。住在这里,您可以尽情观海。

30000米海洋主题公园及海鲜美食街效果图

东方龙湾采用滨海现代建筑风格,简约,流畅,充满艺术感。整体的楼座呈散点式的分布。公寓,酒店和别墅错落排布,楼间距较大可达70米,保证每一栋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楼栋之间高低区隔,同时又将东面的海景引入社区,与项目内12万平米的园林景观相呼应。结合项目东侧的海景,蓝天白云,海洋沙滩,园林水系有机结合,形成了社区独特的立体景观,做到了一户一景,户户有景,步移景异,实现“将大自然搬回家”的生活意境。

社区会所实景拍摄照片

东方龙湾现房在售,7#楼为东南朝向,主要销售产品为60㎡一室与88㎡两室,总高20层,4梯20户。均价为毛坯房8500元/㎡,带装修10000元/㎡,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付款92折。

东方龙湾售楼处热线:0898-6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