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文昌公馆送汤圆活动温情落幕

2017-02-17 10:1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所谓上元,说的就是在新的一年里排名前列次月圆之夜的意思。所以,在传统民俗观念里,上元节(农历正月十五日)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日子。逢此佳节,人们纷纷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喜猜灯谜,同食元宵、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拍摄图片)

据悉,在这个合家团聚的日子里,中海·文昌公馆不忘回馈业主,于2月10日、11日(正月十四、十五)两天,为新老业主准备了甜甜糯糯的汤圆好礼。精致的汤圆礼盒代表了中海·文昌公馆对广大业主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拍摄图片)

11号一大早,售楼处便热闹非凡,文昌业主们面露微笑,与各位邻里互相拜年问好。张阿姨说:“做文昌的业主真幸福,文昌公馆时时刻刻都想着我们。”

李先生说:“是啊,凡是节日都会有祝福和礼物,这么看啊,以后的物业服务肯定更好啊!”

(活动现场拍摄图片)

中海·文昌公馆,作为中海地产在哈尔滨又一鸿篇巨著,承袭中海【公馆系】豪宅系列品质标准,择主城百年繁华厚土,于主城一环文昌桥下打造藏品级公园私邸,家乐福、乐松广场、教化、秋林远大等商圈环绕,优质生活资源,一宅私藏。

(中海·文昌公馆鸟瞰效果图)

中海·文昌公馆从产品设计、园林规划到建筑品质等,全面构筑藏品级公园宜居大城,让居者更舒心。超百米楼间距,哈尔滨主城区内实属难得;约5万平画质园林,让居者更惬意。

(中海•文昌公馆区位图)

中海·文昌公馆建面89/123㎡公园私邸新品加推,欢迎您位临品鉴!

中海·文昌公馆

就在哈尔滨市城心一环

地址:市中心一环文昌桥旁

咨询电话:510266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