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灯坏了?女嘉宾全为他留灯 万达城首届脱单节落幕

2017-02-17 07: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52191990/87465952.shtmlX

如果说近年来哪个相亲节目最深得观众们的喜爱,那么《非诚勿扰》一定当之无愧,“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的爱情观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优质的诠释,看着充满真挚情感的青年男女互动告白,使得每一个观看的人都深受感染。2月14日情人节,哈尔滨万达城脱单节相亲大会优质落幕。大胆果敢的女嘉宾也在现场对心动的白马王子真情告白,活动气氛嗨翻全场,更有颜值颇高的男嘉宾大秀才艺,一支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征服了所有姑娘们的芳心,全场为其留灯,蔚为壮观!最终,四对嘉宾成功牵手,告别单身!

活动主办方邀请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到万达城冰雪嘉年华进行甜蜜互动,尽情体验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爱的火花在寒冷的天气里热情四溢,让沉浸在冰雪欢乐中的男女嘉宾忘却了寒冷。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众多嘉宾表示了置业万达城的浓厚兴趣。

阳光气质与生俱来 有温度的煦暖三房

万达城·天玺是以“献给冰城一束温暖的阳光”为产品理念推出的阳光大宅,作为万达城2017年度的首推产品,拥有着与生俱来的阳光气质。天玺占据了园区内较好的位置,有着近170米超阔楼间距,在土地日渐珍贵的城市,以如此大的楼间距打造低密度舒居是极为奢侈和慷慨的。

5万平米花园景观 开窗见景举目成图

万达城·天玺拥享近5万平米的花园景观,如画美景与优渥品质优质交融,生活由此展开多重画卷,令游子归来诗意栖息的梦想从此得以实现。建筑面积约102-168㎡,可全面收纳一切舒居梦想。所有产品上的细节呈现,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用心斟酌与思量。万达城·天玺是城市极为珍贵稀少的美宅,更是可遇不可求的舒居蓝本。

据悉,哈尔滨万达城后续还将为广大冰城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