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寻找新的幸福 龍跃‧金水湾现房傲春加推

2017-02-16 11: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新年的脚步渐行渐远,人们开始崭新的忙碌,春的温柔,又一次唤醒了人们对家的向往。

过去的一年,对龍跃‧金水湾来说,满是收获,而最珍贵的,就是以真诚的品质——纯熟的区域配套、稀缺的水岸实景、优质的服务体验、一期的提前进户,收获到了百姓的口碑与信任。

为了回应哈尔滨人民对龍跃‧金水湾的热爱,龙珅地产再次加推热销房源,让更多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专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同时更于细微之处,不断升级着自己的服务,随着春意渐浓,一种更纯粹、更幸福、更美好的河湾体验即将扮美整个城市的春天!

龍跃·金水湾位于香坊农场街18号,地处百年香坊繁华之心,龙珅地产凭借超前的区域规划和先进的开发实力,完成了这一次繁华与宁静的优质融合,打造了区域内独有的河湾水岸,可谓外享香坊繁华,内拥河湾宁静。

外享繁华——安埠、通乡、会展三大商圈带来休闲购物新体验;沃尔玛,比优特超市提升生活便捷度;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打造城市娱乐新去处;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30余条公交线路让生活畅通无阻;汇聚第6、59、119中学,公滨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省医院、香坊人民医院为项目提供便捷的医疗配套;距离项目只有1500米的中国亭园,也让河湾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内拥宁静——建设之初,龍跃·金水湾就进行了合理的区域规划,14000㎡的河湾景观水岸,将繁华闹市的喧嚣隔开,配合自身8万㎡墅质园林、超大楼间距、精美立面设计,营造了一个独立的河湾美境,四季美景,开窗即见!

品质生活——品牌建材全程应用、全天候安防、绿色科技、3000㎡尊崇会所、托马斯儿童乐园、品质轩裕物业,每处细节都显现出龍跃·金水湾打造品质河湾生活的诚意与决心!

建面约55—136㎡河岸优居

实景现房,礼遇春天,成交砸金蛋!

赢现金、手机大奖!

再享暖春钜惠,一次性、商业贷款94折,公积金贷款95折!

销售热线:0451-5566 8888  

项目地址:香坊区农场街18号  

接待中心:红旗大街副33-3号(通乡商店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