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排名前列中国吉尼斯乐园落户群力 设六大主题区

2017-01-24 07:3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哈西办获悉,由美国ITEC(伊特)集团公司、美国里普利娱乐有限公司全权授权哈尔滨诺伊斯有限公司在群力新区规划建设“中国·吉尼斯乐园”,这是世界文化娱乐项目首次落户哈尔滨。

据了解,该项目是美国ITEC(伊特)集团公司、美国里普利娱乐有限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首次授权建设的大型综合性吉尼斯乐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建设规模约30万平方米。该项目既有趣味教育、童话体验、竞技比赛,又有水上世界、游乐设施、互动影院等多个娱乐休闲项目。同时,将配建酒店、购物商店等消费项目。项目计划今年启动建设,于2019年投入使用。

■链接

项目拟规划建设“三馆、一镇、六大主题区”。

“三馆”为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吉尼斯纪录馆、吉尼斯室内比赛场馆;

“一镇”即吉尼斯休闲小镇;

“六大主题区”即探险世界主题区、幻想世界主题区、明日世界主题区、奇特冒险主题区、玛雅文化主题区、灰姑娘主题区。

(来源:新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