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邮寄年货抓紧啦 四通一达节前放假顺风正常揽投

2017-01-18 07: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快到了,还有不少市民的“宝贝”在路上吧?是不是也有年货想发给朋友?记者昨天了解到,大部分快递公司在春节前将停止收件,农历正月初七恢复收件。投递则根据近期到件量,投递完毕后暂停服务。不过,顺丰快递春节期间仍可正常揽投,京东自营商品春节期间也将正常配送。

快过年了,市民肖女士月初网购了几件漂亮衣服,打算犒劳一下自己。可已经7天了,衣服还没到货。“平时从深圳发货,较快4天就能到。”她说,“查物流信息快递刚到哈尔滨,到手可能还得两三天。”等快递着急的,还有市民张先生。张先生通过海淘平台在日本买的鞋,平时15天以内就能到,临近年底,等了20天还没到。“去年12月25日下的单,现在快递刚到哈尔滨分拨中心。”

除了收件时间比平时有所增加,从哈市往外发件的时间也在增加。小葛是黑龙江大学的学生,家在长沙。学校放寒假,她把一些衣物和特产月初就快递邮回家,可直到1月12日她已经放假回家了,此前邮寄的东西还没到呢。而这两天,市民再想给外地的亲戚邮寄东西,却发现部分快递公司已不收件了。

记者昨天走访四通一达以及顺丰、京东快递等物流企业了解到,目前,百世汇通、韵达已经停止收件,将于农历正月初八恢复收件。另外,中通、申通也即将于年前停止收件,最早于农历正月初七恢复收件。圆通尚未确定停收与恢复收件时间,但已确定将在春节前开始放假。投递方面,待近期抵达哈市的快递投递完毕,也将暂停。

春节期间有急件要送咋办?记者了解到,顺丰以及京东自营商品春节期间均正常揽投。顺丰快递在本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每件快递将加收10元服务费,并且投递时间比平时晚一天。春节期间京东快递不休息,各地自营商品仍可任意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