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昨天进入"四九"弱冷空气来了 今儿冰城气温下滑

2017-01-18 07:5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8日我省东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南部地区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严重污染。19日开始,扩散条件好转,我省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地区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20日冰城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

全省方面,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南部、双鸭山西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绥化北部、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绥化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18日 多云-10℃~-21℃

19日 多云-12℃~-23℃

20日 多云转晴-13℃~-24℃

新闻来源生活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