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冰城朋友圈发起"抵抗雾霾"快闪 逃离雾霾情绪蔓延

2017-01-16 09: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4日11时和15时,朋友圈发起了两轮“抵抗雾霾”的快闪活动,吐槽雾霾对生活造成的负面影响。雾霾,这种灾害性天气,遮蔽蓝天,夺走氧气,侵害健康,人人痛斥却又无能为力。尽管政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持续的多方位联合治霾,各方人士也积极提出各种治霾方案,但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治理雾霾工作复杂而艰巨,可以预计将是一场持久战。在雾霾消除之前,人们又该如何生活,健康又有谁来保障?

雾霾是灾情  长期吸入会致死

据资料显示,雾霾的核心物质是悬浮在空气中的烟、灰尘、 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能直接进入并粘附在人体下呼吸道和肺叶中,对人体健康有害,如长期吸入,严重者会导致死亡。2014年1月4日,国家首次将雾霾天气纳入2013年自然灾情进行通报。2016年11月,北京雾霾发现耐药菌:人类最后的抗生素对它束手无策。

朋友圈发起的两轮“抵抗雾霾”快闪活动,让人们更加重视雾霾的危害性,同时也使人们逃离雾霾、渴望蓝天的情绪蔓延。甚至,有人说蓝天要成为回忆了,听起来令人唏嘘。蓝天、阳光、鲜氧,本是大自然的馈赠,是地球上所有生物健康成长的必要元素。现在,由于人类的过失行为,大自然收回馈赠,令人类陷入困境。

雾霾害人事件  历史多次上演

对于雾霾侵害健康,已经得到历史多次验证。1952年12月4日至9日,伦敦上空受高压系统控制,大量工厂生产和居民燃煤取暖排出的废气难以扩散,积聚在城市上空。伦敦城被黑暗的迷雾所笼罩。当时,伦敦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持续上升,许多人出现胸闷、窒息等不适感,发病率和死亡率急剧增加。在大雾持续的5天时间里,据英国官方的统计,丧生者达5000多人,在大雾过去之后的两个月内有8000多人相继死亡。此次事件被称为"伦敦烟雾事件",成为20世纪十大环境公害事件之一。无独有偶, 1948年10月,美国多诺拉镇持续大雾,空气中散发着刺鼻的二氧化硫气味。随之而来的是小镇中6000人突然发病,其中20人很快死亡。

恒大响应“健康中国”号召  带领人们冲出重霾

雾霾深重,几乎全国覆没,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处净土,海南岛就是其一。这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长夏无冬、植物繁多,约有4200种植物,成就了生态大省,空气质量常年优于全国,是中国长寿地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健康中国”践行者。在海南三亚、海口等地精筑多处生态养生大盘,为雾霾笼罩下的人们提供一方蓝天,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居所。

中国海南海花岛是其中规模较大、配套最丰富的综合体项目。为人们提供的不止是健康,还有缤纷快乐的岛居生活。除了建面60-139㎡揽海高层、4.8米层高loft公寓、别墅产品以外,还有酒店集群、会议会展集群、主题博物馆群、植物园区、海洋乐园、童话乐园、购物中心、风情美食街、茗茶酒吧、游艇码头等等,一站式快乐生活从这里开始。位于三亚海棠湾的恒大养生谷,是以养生为定位的项目,是恒大健康产业集团的健康地产力作。据了解,该项目拥有35-124㎡的养生洋房,层层退台,推窗见景。更重要的是,项目外有301医院,内有恒大健康服务体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此外,恒大美丽沙、恒大海上帝景,以滨海游乐观光、休闲居住为主题,精筑海景美宅、花语洋房、流水叠墅等多元化亲海住宅,匠心打造滨海健康人居。

没有健康,一切无从谈起。恒大带你冲出雾霾,上岛养生去。

展厅地址:群力新区群里第四大道与景江东路交口

展厅热线:810 7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