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排名前列医院拟建三亚分院

2017-01-15 08:5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冬季到海南避寒过冬已经成为中国北方老人的养老时尚。据统计,三亚作为养老度假的优选城市,每年大约有来自黑龙江省的30万—40万人。据海南省老龄办统计,每年冬季高峰时全国各地到海南休闲、养生、养老的“候鸟老人”有45万人左右,其中东北“候鸟老人”占有很大比例。

调查显示,39.3%的“候鸟老人”认为在当地就医“不方便”和“很不方便”;48.9%的“候鸟老人”认为医院或康复中心是社区及周边首先需要增加的配套设施。

市排名前列医院院长孟庆刚表示,到海南过冬的北方老年人,很多人患有常见的心脑血管、呼吸系统、风湿、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由于当地医疗资源的局限,一些患者在出现病情变化后,很难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市排名前列医院将借助在管理模式、品牌技术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资源优势,准备在三亚建分院,提升当地医疗技术水平,造福在三亚休闲养老的“候鸟老人”和当地百姓。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