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态度盛典落幕 华南城市场部副总经理展建国获奖

2017-01-12 16: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展建国,资深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经营管理高级职业经理人,现担任香港上市公司华南城集团专业市场部副总经理。华南城集团是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现代综合商贸物流企业。展建国从业20余年中,还曾担任香港新世界、东方集团、泰达股份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总经理、副总裁等高级管理职务。

盛典上,展建国说,华南城总规划面积8000万平方米,现已完成2000万平方米。哈尔滨华南城总规划面积1250万平方米,是黑龙江较大项目,计划将在2017年完成100万平方米建设。此外,展建国还说到今年是自己从1996年入行以来的第20个年头,华南城是中国较大商贸物流的龙头企业,找对平台很重要!

现场,2016态度城市盛典共颁发房产、企业、汽车、政府四大类奖项,旨在通过对态度龙江城市及行业内各企业的评选,为龙江各行业树立榜样,成为业界风向标和领航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